undefined

邱哥:連妳師父。(南昌希希)

梅梅:我已經不相信你了,你昨天還騙我,你半夜12點叫我上播說有人要送禮物。(白眼)

邱哥:我好歹是榜1耶。 (目前3百多票)

梅梅:我還能相信你嗎?不然你先送個跑車。

邱哥:你連我就上。


邱哥目前1x級,很明顯這一定是小號,為何?號很小但邱哥講話一聽就是「老司機」,他一定有一個大號。

再加上邱哥明明等級不高但又願意給梅梅上票,而且老是喊要pk,這種「氣場」很明顯就是大哥。

這也就是為何梅梅會相信邱哥,畢竟邱哥真的有上票啊,但邱哥很奇怪,他只願意打梅梅的師父,連別人他不打,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看破不說破,明眼人一看就懂了,邱哥喜歡梅梅的師父希希。

希希一直在pk,梅梅說連別人可以嗎? (不行,一定要希希)

好不容易希希連上了,過程我就不多說了,一連跟希希打了三場pk。

邱哥一個人上了7千多票,這種出手肯定就是大哥了。
 

歐哥:信任又回來了。

梅梅是啊,信任又回來了,邱哥昨天騙我,我把他的管理下了,我剛又上回去了。

原來邱哥就是昨天叫梅梅半夜12點開播的那個粉絲。(這裡)

不過很明顯邱哥不是梅梅的人,邱哥是希希的人。

邱哥喜歡的是希希,我們都看在眼裡,但我們都不說。


梅梅天天跟希希連線pk,希希是她的師父,各方面的條件都比梅梅更勝一籌,但希希家也是很涼,常常也都是不到10個人。

梅梅天天跟希希pk的結果就是,梅梅家的大哥跑到希希家,我看唯一沒有跑的就是我了,真的,每次連線pk,家裡的大哥就會突然消失(跑到對面家),每次都只剩我留守。

希希家並不好待,為何?希希一直在打pk,而梅梅不喜歡一直打pk。

打pk就是這樣,吸粉,吸大哥。

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個人是師徒關係。

我為什麼沒跑?  我掛網啊,而且我又不是大哥,我跑來跑去幹嘛~~

 

希希各方面都比梅梅優秀,但希希直播的音浪就一定能比梅梅好嗎? 不一定,這就是直播間最奇怪的地方。

並不是你越漂亮,越有才藝,你的直播間就越多人,音浪就越高,這個真的很難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