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半夜12點梅梅突然開播,我剛好刷到但我在門外沒進去,我的號當時掛在哈爾濱糖糖家。 梅梅為何突然開播?原來是有粉絲私訊她,要送她大禮。

梅梅:我只等10分鐘,我很累了,我明天早上還要直播。

我心想,你等著吧,肯定又是騙你的,怎麼說?因為梅梅天天被直播裡的粉絲耍著玩。

大哥真想送禮物隨時都可以送,有的是機會,哪有那麼多廢話,梅梅剛剛已經直播四小時了,你不送,你偏偏要等主播下播後再私下叫主播上來,不要鬧了,這個一看就是騙人的。

那梅梅為什麼會信?

因為梅梅太菜。

 

隔天我私訊梅梅:

只給粉絲一次機會,只有一次。

有些粉絲習慣性騙人,例如你怎樣,我就送你什麼,或是你打pk,我守塔之類的。

第一次你都選擇相信,這樣最簡單,也不用跟粉絲囉嗦,反正任何人都有一次機會,但只有一次,如果粉絲辦不到事後還要來GGYY,很簡單,最少是抖音1號,你就明講,沒有抖音1號沒門兒。

很多粉絲會來跟你抬槓,主播只要一句:你先上個抖音1號。 通常粉絲就下課了。

我看你天天在直播間被一些粉絲耍著玩,一開始沒經驗就算了,你天天這樣被耍著玩,我看了是覺得很奇怪,但在直播間我也不方便說什麼,我說什麼也沒用,浪費我時間,還影響我的心情。

重點來了,其實浪費時間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會影響你的直播心情,這點最嚴重,直播間的氣氛就要是壞了,這一場直播就毀了。


梅梅:嗯,知道了 。(流淚)


 

我又再補充:在直播間 要說故事

例如,你說說是怎麼開始直播的,遇到什麼困難,是如何解決的。

還有,你常常被粉絲耍 ,也就是被粉絲騙,這個都是好故事的題材。

當然,故事講歸講,重點是要「正能量」,眼淚留給自己,笑容留給粉絲

在你故作堅強的笑容底下,那是你受傷的心。

這樣故事就能打動人。

例如再配上這首歌,阿涵 不想

唱副歌:不想懂 不想說 不想再那麼痛.....


梅梅:嗯,好的 。(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