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面主播:200個深蹲。

恩施梅梅:200個太多了,我最多100個,打50個好了?

對面主播:200個,你先問一下你家大哥,問好了再連。

梅梅家屋裡就6個人,對面好像只有2個人。

大家無冤無仇開口就是要打200個深蹲,這內行的一看就知道了,這叫坑大哥。

梅梅:打不打? 有沒有人幫我?

歐哥:打超過30個就是拉仇恨了。

梅梅有覆述了我的話,對面女主播說,沒有拉仇恨這回事,這就是玩玩兒。

後來這一場沒打成,對方堅持要打200個,最少也要100個,但梅梅這邊沒有人開口要幫打。

看到這裡這一場我就不想玩了,我知道這是在幹嘛,我看多了。

梅梅後來跟家裡一位大哥聊起來,之前打50個深蹲對方輸了,說要再打一場200個,又輸了,然後又說要打500個,最後對方直接斷線,我們家的大哥還過去要對方做500個,結果對方把這個大哥拉黑了。

梅梅說的情況就是我想說的,無論PK打的多狠,罰的是誰? 是罰主播又不是罰粉絲,該怕的是主播,不是粉絲。

而且要不要接也是主播說了算,主播你敢接,輸了你就要認,而不是輸了怪家裡大哥上票不給力,這一點是重點。

梅梅是我最近關注的新主播,她剛開直播2個月,我看的出來她還是菜鳥,但她非常努力天天直播,一天直播可能超過8小時以上。

梅梅這麼努力直播當然是為了賺錢,所以她很用心的學習別的主播是怎麼打PK的,怎麼玩的,為了要賺音浪她也是拚了,100個深蹲這個不要說女主播做了,你叫男主播做做看肯定也是氣喘吁吁累到不行。

然後呢?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打PK無論打多狠,輸了就是主播自己要認,不能怪粉絲,哪怕粉絲一票都沒上妳也不能怪粉絲,為何?至少人家來了,燈牌也給你上了,你如果真的覺得粉絲很爛你直接拉黑就得了,你怪粉絲幹嘛?

來給你支持,還要被你罵,主播你腦袋是不是進水了?

直播要播的好,重點是什麼?細水長流。(自媒體都是這樣,都是要細水長流)

主播跟大哥都要量力而為,不是盡力而為。

主播打PK能打到什麼程度,自己要看著辦,就算輸了也要笑著受罰。

大哥上票也不要「上頭」,要量力而為,而不是今天上票,明天怪主播坑你,你嘛幫幫忙,你幾歲了? 票在你手上,上不上是你的自由,你怪主播坑你,你有病?

 

好,本文就到這裡。

 

對了,我為何會關注梅梅,說真的我看的出來她很善良,還是個新手,看到她我就想到早期的江西千千,但千千後來也變了,為何?善良好像賺不到什麼錢。(千千發狠)

要狠一點,對自己狠一點,也要對大哥狠一點。

而大哥呢? 大哥看在眼裡,但大哥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