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鍵調整.jpg

A網友留言詢問:
近日買了34吋21:9螢幕,但是開機後的畫面一直無法調成全螢幕,兩邊會有黑邊。

到顯示器設定,發現解析度沒問題,可以調到3440*1440,但是長寬比只有一個16:9的選項。

我的主機板是Intel i5 7400 顯卡式Intel HD 630 ,驅動版本更新至2000/9,請問該如何處理。謝謝。


歐飛回覆:
這不是驅動程式版本的問題。

你按螢幕上的實體鍵(螢幕後面或下方),通常是叫Menu鍵,可以畫面的位置及大小。


A網友回覆:
太感謝了,剛剛螢幕已經調整成功,原本一直搞錯方向。
 

 

------------我是分隔線------------
 

B網友來信詢闆:
我的電腦是連接電視的,然後剛才在調亮度的時候不知道按到了什麼,整個畫面超出電視螢幕的大小,不管怎調那個幾乘幾的東東還是調不回來,電視是BENQ C32-310。


歐飛回覆:
你按螢幕上的實體鍵,通常是叫Menu鍵,可以畫面的位置及大小。


搖控器.jpg
B網友:
我的螢幕只有一個開鍵鍵,沒有MENU鍵,只有搖控器。

 

說明書.jpg
歐飛:
我去下載了BENQ C32-310的使用手冊。

搖控器上的「畫面比例」可以調整。

我猜你的比例調錯了。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你參考。

 

相關文章:新電腦開機沒畫面或畫面不正常,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比例 畫面大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