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屋裡只有3個人,主播,管理員,我。

主播:歡迎你,你是從直播廣場,還是短視頻過來的?

主播:寵詩詩,13級燈牌,這應該守了很久了吧,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主播:你想聽什麼歌嗎? 可以點個歌。

主播:你怎麼不講話,可以打打字互動一下。

主播:感謝哥的小心心。 (我剛點一顆小心心)

主播:可以幫我點點讚嗎?

我看到主播自己拿著手機在狂點贊,我點了管理員,10級燈牌,但不是主播的燈牌,我懂了,這位管理員是主播的小號。

也就是說整個直播間就我跟主播2個人,難怪主播一直在跟我說話,但我一句話不說,為何? 我如果一說話後果是什麼我是知道的。

先入團,有沒有上大票沒關係,先入團這是第一步。

入了團之後要記得天天來點個燈牌喔。

如果天天來加減要上個票吧?

都天天來了加減會聊個天吧?

常來+聊久了,因為屋裡根本沒什麼人,所以我很有可能會當管理員。

然後呢?

我已經玩了一年了,我對直播超熟,我已經知道這整個過程了。

先入團→守護→上票→聊天→上票,聊天不是重點,上票才是重點,但上票是要錢的啊~~

然後呢,我為了啥?

啊,對了,我剛忘了說,我其實是從河南吳哥那邊給認識她的,這位主播叫小雲。

吳哥的直播每天都會有很多主播來鑑號及問問題,我如果遇到不錯的,我就會點個關注,有空就來看看,逛一逛,看看是什麼情況。

然後呢? 其實就是逛一逛而已,過幾天我就會取消關注了。

為何?

時間不允許,金錢也不允許,我哪有那麼多錢上票啊!

我守護的主播已經夠多了成都詩詩,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哈爾濱糖糖(這四位燈牌都13級了),瀋陽晨晨、大連妞妞(這兩位燈牌12級),上海依依(燈牌11級)。

不過我也要明講,我只有在詩詩家比較會開口講話,其他家我基本上是不聊天的,通常都是在掛機,我戲稱這叫「真人掛機」。

我幹嘛掛機? 這就像玩遊戲升等級一樣,我其實是在升燈牌。

就像在大連妞妞家,妞妞屋裡平均1千人左右,你猜怎麼著,我每一次飄進妞妞屋裡她都會特地跟我打招呼,請注意,這是1千人的直播間啊。

妞妞每次都幫我刷了一波存在感,開心。

這就是直播間,刷存在感,開心。

 

對了,本篇主題是,屋裡一個人都沒有的直播間是什麼感覺?

空虛、寂寞、冷,但主播自己要撐住,看著公屏,只要有人進來就是主動聊天,這也就是為何剛剛小雲一直在跟我聊天,屋裡只有我跟主播2個人,當然是抓著我拚命聊了。

但我不是菜鳥了,我玩抖音一年了,我不想開口,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