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兩位網友在 原來千千才是狠角色 中留言:
網友A:
果然是狠角色,不過她當其她人是塑膠做的喔?XD

網友B:
一直不太懂這種可以說出不抖內就滾的直播主到底腦中是什麼邏輯
想靠直播套現利所以看不上只看不抖錢的觀眾這可以理解,本來就沒人說直播主要連免費仔都熱情對待
但這些純觀眾沒有金流也有人流吧,把這些人都趕走,到時候是不是又要哭說怎麼都沒人

雖然說觀眾人數跟金流沒有絕對的比例關係,但可以確定的是人數少的地方,被人抖錢的機率理論上也是會比較小的
大哥要的無非就是一種被人崇拜的爽感,所以當然在人多的地方抖錢才更容易被看到
她們怎麼會覺得大哥會想在一個沒什麼人能看到的地方抖錢啊?!(頭痛)

---------------------------

以上兩位網友說的沒錯,看似沒錯,但實際上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你就知道關鍵點了。

站在主播的立場,問兩個問題。

1. 你是要人多,還是要賺錢?

2. 你是要現在賺錢,還是等以後賺錢?


--------我是分隔線------

我補一個主播與MCN老問在直播間連麥的對話。

主播問:我只要一打pk,人就跑了,所以我不喜歡打pk,我想多跟粉絲聊聊天。

吳哥(MCN老闆):你開直播就是為了跟粉絲聊天嗎?不是吧,你繼續打PK,接著打PK,能留下來的就是老鐵,什麼是老鐵?這種才叫老鐵。

吳哥:你的重點是把消費者變成粉絲,而不是把粉絲變成消費者。這句話你自己想想,很多人都搞錯了。

吳哥一針見血,開直播不是為了聊天,聊天可以,但也要上票,否則光是聊天,那你直播幹嘛?除非你直播就是單純為了跟粉絲聊天。

再來很多主播會希望先培養感情,這樣日後粉絲自然就會刷,這是錯的,這就是最大的認知誤區。

所以吳哥才說,應該是把消費者變成粉絲,首先要是消費者,來了就會刷那種,這種人才需要培養成粉絲。

來了就不刷或是老是刷小票的粉絲,永遠就是刷小票,就算偶爾給你上一個熱汽球,那可能也是要等到你過生日或週年慶才有可能。

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被一些主播直接趕走,例如江西千千,關鍵點在是在這裡,千千看出我只是刷小票,雖然是鐵粉但沒用。

再來問一次剛剛的問題,相信答案就非常清楚了。

1. 你是要人多,還是要賺錢?

2. 你是要現在賺錢,還是等以後賺錢?

 

這就是直播間,真的很像酒店。

來的就是要消費,不消費或消費不達標,抱歉恕不招待,甚至要麻煩您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