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大哥為什麼要給妳上大票? 大哥又沒欠妳 中留言:
大哥刷的是任性,但大哥的任性是有條件的。能天天刷抖音一號的,也一定有停掉的一天。同意歐哥。但這些我不會說,說了挨懟。

我上抖音半個月,刷了一個抖音一號等值的抖幣。這是一個無底洞,我去別家串門,連小星星都要算算才刷。看看口袋,有些房間乾脆都不進。

---------------------

你要說大哥刷的是任性,這我也沒錯說,總之大哥會刷肯定是喜歡你,至少是看你順眼,否則怎麼可能會刷給你。

有條件刷抖音1號的,天天刷總是會有刷不動的一天,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刷著刷著人就不見了,更多是開始玩小號了,為何? 大哥有大哥的「牌面」,以前都刷抖音1號的,現在最多只能刷到保時捷,大哥這個面子還要不要?

你半個月刷1萬抖,平均一天500抖,如果你只是看一位小主,那一天刷500其實也不多,但直播間能刷到500抖以上的粉絲,說不定連5%都沒有。

但如果你同時看很多小主,那你一天刷500,真的只能刷小心心了,否則不夠分啊。

所以你說有些直播間乾脆不要去。是的,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感覺,我其實不逛直播間的,我只去固定的直播間,也就是我只去認識的直播間,為何? 沒條件啊。

你到一個直播間如果你都不講話,那沒差,但如果你要講話,你真的要刷,刷多少? 1瓶可樂(99抖)是基本的,再沒有,一碗熱乾麵(66抖)也行,但如果你都不刷,只想聊天,真的沒有主播會有空理你,就算主播的屋裡根本沒人,她也不想理妳。

沒辦法,這就是直播間,就是這麼現實。這也就是為何有些人會變成黑粉,沒條件又想跟主播聊天,怎麼辦?就是噴,就是黑,但這樣有什麼意思? 這就叫刷在感。

我也覺得沒意思,但這種只想聊天,不想刷的粉絲或黑粉在直播間裡多了去了。


我再補充一下,再上一篇 大哥為什麼要給妳上大票?

我的觀點:這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真的不是願不願刷的問題。

千千的觀點:這不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這是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我心想,難道喜歡妳,所以就有條件上大票了? 難道只要喜歡妳,自然就有錢上大票了嗎? (這不合理嘛) 

但我後來想想,我懂了,我懂千千的意思了。

以一般的上班族來說,天天上火箭(1萬抖) 這真的沒辦法,但天天上熱汽球(500抖),這肯定是刷的起的。

但你可以注意在直播間裡不要說500抖了,大部份的粉絲可能100抖都刷不出來,只願意刷一些小心心,為什麼?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為什麼不想花太多錢,這在主播眼中就是「喜不喜歡妳的問題」,這不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

雙方都各有各的理解。

粉絲的理解,我每天只願意刷小心心,我愛刷多少,這是我的自由。

主播的理解,你只要喜歡我,一天500抖幣,你怎麼可能刷不出來。

主播心中所謂的「喜不喜歡我」,意思是獨寵,也就是只看我的意思,有沒有這種粉絲?其實是有的,只是很少很少。

還有一些粉絲是明明看N個主播,但只會在某一個主播家刷,這種情況比較多一些。

關於要不要上票的問題,我的理解是看透,不說破。

粉絲要不要刷都可以,真的,你如果不刷,主播也不能拿你怎樣。

主播要不要喊眾籌,要不要喊某個大哥上票也都可以,這是直播間,這是主播的工作,要粉絲上票很正常。

粉絲與主播之間,大家開心就好,粉絲不開心可以直接離開,主播不開心可以不要理某個粉絲,甚至拉黑都可以。

就這樣。

所以在直播間要不要上大票? 不管你有沒有條件,也不管你喜不喜歡,其實都不用講,講了也是白講。

很多人會糾結就是沒有看透直播間的遊戲規則。

以為一顆小心心也是愛,以為同是一家人,不,真的不是,但你也不要說出來,你心裡清楚就好。

這叫,看透不說破。

說破就沒意思了。


 

後記:
你待一個直播間,因為你不刷,所以主播就不太跟你說話,這是正常的,你不要覺得奇怪。

直播間那麼多人,主播只有一個人,時間當然是要花在願意上大票的大哥身上,這很正常不是嗎?

你可以試試刷大票看看,也就是前榜3,你看主播會不會理你。

之前有網友留言說,我在一個小直播間,每天都是前榜3,但我覺得主播對我很冷淡。

我一看就知道問題點了,主播並不是對他冷淡,而是他自己覺得主播不夠熱情。怎麼辦?

這事簡單,直播間大門沒鎖,處的來就處,就不來你就換別個直播間,你是有條件的前榜3的大哥,你還怕沒地方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