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除非有認識,不然你不要去給對方上1票(破零),對方會說這叫死亡票,會拉仇恨。

屋裡有家人不給自己小主上票,卻跑去給對方上1票,搞什麼鬼?

家人會說:因為對方沒有破零,等一下不能罰啊。

千千:我打PK其實是互動,是認識新朋友,不是要拉仇恨,我也不想拉仇恨。

歐哥:很多主播會喜歡拉仇恨,這樣可以讓家裡大哥多上票。

千千:很多人都不跟我玩,因為玩的太狠的我不玩,我只玩戴特效、寫字、蹲起這些。


為什麼要拉仇恨?
說穿了就是要雙方的大哥多上票,你沒看錯,不光是家裡大哥要多上票,對方大哥也要多上票,雙方火拚起來票才會多。


沒想到千千話風一轉,她說:大哥為什麼要給你上大票,當然是喜歡妳,但大哥又沒有欠你。

歐哥:(不上大票) 因為沒條件啊。

千千:這不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就算有條件,為什麼大哥就要上票?大哥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人家不一定要上票啊。所以大哥要不要上票,就算不上票我也從來不會生氣,因為大哥沒有欠我。

千千的觀點,這不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這是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看似有道理,但我不敢再多說。

對於有條件的大哥,要不要上大票,看大哥喜不喜歡妳沒錯。

但對於沒有條件的鐵粉來說,例如我,我不上大票真的是因為我沒票,這裡的沒票是指沒錢。

但我知道主播會說什麼? 你怎麼會沒錢? 你一定有錢,只是你要不要刷而已。

這話題不能再往下聊,因為就算大哥喜歡你,也願意花,但直播間是個無底洞,今天刷,明天刷,後天還要繼續刷,而刷這個是沒有回報的,總有刷到沒錢的一天,除非大哥家就是有礦,錢多到花不完...

但對於一般人來說,就算是老闆好了,錢也不可能這樣無止盡而且不求回報的一直刷。

刷可以,但一定要有個限度,不可能天天來刷大票。

所以我才說,這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真的不是願不願刷的問題。

但這個話題真的不能在直播間聊,聊下去兩敗俱傷。

最好的做法是,大哥有沒有錢,大哥要不要刷,都看大哥,大哥也不要講有沒有條件,有沒有票什麼的,都不要講,要刷你就刷,不刷也沒關係,但不帶這種節奏。


簡單講:在直播間千萬不要提「沒有錢、沒有票、沒有條件」這個話題,這真的是地雷。

連千千這種佛系主播聽到「沒有條件」這四個字都會跳出來懟我了,其他主播都不用講了。

 

 

後記:

千千家的榜1大哥,守護大哥大叔的燈牌滅了,這事很嚴重。

這幾天千千心情明顯大受影響,直播間的氣氛有一些異樣,但我也不能多問大叔人呢,這肯定是大地雷。

千千現在主業就是直播,這是她自己講的,所以音浪有沒有達標真的有影響,但這個又是說你很努力票就會多,一方面要看有沒有守護大哥,二方面真的是要看運氣,例如今天剛好有過路大哥過來給你刷一點。

當然啦,有一些主播會玩「坑大哥」的套路,也就是本文一開始講的故意罰狠一點,拉仇恨,然後要家裡大哥上票保護。

說穿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看透但不要說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