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大哥為什麼要給你上大票 中留言:
看了歐哥的抖音系列,感觸太多了。很想聽聽歐哥點評下,玩抖音的幾類人。大哥,裝大哥的,消失的大哥,沒條件的小哥哥,腦子有病的。

-------------------------------

你這個問題在我看來根本不是問題,這是正常現象,錢是大哥的,大哥要不要刷,別人管不著。

所以你不能用有沒有刷來分類一個人。就算大哥有錢,也不見得要天天來給你刷大票,就算真的天天給你刷大票,難道只要大哥有一天不刷大票了,你就說大哥是「裝大哥」嗎?

至於消失的大哥這很正常,你沒發現嗎? 那些刷大票的大哥都很少出現,為何? 你自己想,理由同上。這可是真錢,你再有錢錢都是有限的,而直播間是個無底洞,你再有錢都不夠刷。更別說如果大哥守護很多女主播,再有錢也無法滿足「所有」的女主播。

我前幾天在直播間看到有人說:大哥明明35級以上,為什麼不刷?

講這一句話的人在我看來就是腦子有病的

是誰規定大哥有錢就一定要刷的? 是誰規定大哥35級以上就非刷不可的?

但說也奇怪,這種腦子有病的,在直播間裡其實一大堆。

每個主播都會希望大哥刷,因為你如果不刷,你等於是在吃霸王餐,光看光聊不消費

是的,大哥如果來到直播間連一顆小心心也不刷,感覺卻實很不好,但就算有亮燈牌,刷了幾顆小心心呢?

主播是不是也要說,大哥很小氣(叩門),甚至有些沒水準的主播還會嘲笑大哥,我之前在西安小喬家就被當面嘲笑過(這裡)。

關於要不要刷這個問題我在抖音系列也聊過很多次了,簡單講,大哥有沒有錢,有沒有票,要不要刷都可以,但大哥不要在直播間帶節奏,例如不要在直播間說「我沒錢啦,我沒票啦」這種話。

主播如果不歡迎那些光看光聊不消費的大哥也行,主播不要理他們就好,如果遇到黑粉,直接拉黑或禁言就完事了。

粉絲也不是笨蛋,如果主播都不理他們,粉絲待久了就沒意思了,自己就會離開,而且外面直播間那麼多,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對於新手來說,逛直播間很好玩很有趣,可以看看很多不同的美女,跟很多不同的美女聊聊天。

但對我來說,我才不逛。理由很簡單,我已經知道抖音的直播間的潛規則了,基本上你如果不刷,沒有女主播會理你。

所以逛直播間看似很好玩,但你只要不刷,根本不會有女主播願意理你。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變成黑粉了或噴子了,道理就在這裡,他們不想刷,卻又想獲得女主播的關注。

那為什麼要看直播?
這個道理就跟你玩遊戲或是看比賽是一樣的,這其實就是一種抒壓的管道,打發時間的消遣。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直播?
一方面是寂寞,二方面是陪伴。你陪主播,主播也陪你。

例如我最常講的,我想聊天,我跟誰聊? 誰要跟我聊? 

你來直播間試試,真的會有美女願意陪你聊一整晚,但是,請注意但是來了,你真的不能一毛不拔,刷是必需的,刷多刷少看你條件,但直播間真的不是免費的。

除非你從頭到尾一句話都不說,OK,那直播間是免費的,沒人有辦法拿你怎樣。(連想禁你言都覺得廢勁,你根本沒開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