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昨天寫了一篇大連妞妞,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待在妞妞的直播間沒有壓力,還能刷一波存在感,當然你也不能一毛不拔,入個團上個燈牌這是必需的,如果你連1抖的燈牌都不願意點,沒有一個主播會理你。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的潛規則,看直播不用錢,但如果你想跟主播聊天你就上票,不上票也沒關係,你最少要入團點個燈牌。

這很合理,如果每個人如果都不上票,那主播還播個屁,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上大票啊,所以囉,我才說粉絲團的燈牌等級設計的非常巧妙,你不上大票也沒關係,你燈牌升到10級,主播就知道你是鐵粉。

在直播間待久了,如果跟主播熟了,多少都會有一點上票的壓力,你如果常看我的抖音文你一定能發現這一點。

很多人不願意上票,但又想跟主播聊天啊,這種人最後往往都會變成黑粉,這種人在抖音其實很多,怎麼辦?所以囉,不是禁言就是拉黑(踢出去)。

我之前也說過,看直播有一個重點,你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主播,或者說適合自己的直播間。

我今天想要來聊聊瀋陽晨晨。

我會入團(晨晨家)是一個意外,我當初是為了寫一篇粉絲團燈牌等級的文章,所以我故意找個團入,我是為了要記錄一下粉絲升級的經驗值。

我一進來就入團,晨晨很開心啊,居然有人一進來就入團。我當然沒說我只是為了要記錄粉絲升級的經驗值。

晨晨:歐哥,入團可以點歌。

歐哥:彭佳慧 - 喜歡兩個人

晨晨:這首我不會唱,我放給你聽啊。

晨晨我以前有刷到過,我記得當時她在彈古琴,穿著古裝彈古琴,後來我就走了。

比較熟了之後,有一回我問:我記得妳以前是在彈古琴,怎麼不彈了?

晨晨:聽不懂的人會覺得很無聊,聽得懂的人覺得我彈的不好。我後來就不彈了,改唱歌。

歐哥:妳唱歌是我目前在抖音聽到最好聽的,不跟專業歌手比的話,純素人,妳唱的最好。

晨晨贏就贏在一方面氣質非常好,她可是彈古琴啊,另一方面原來她唱歌比她彈琴更好,當然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人一定要長的漂亮。這是直播間,女主播一定要漂亮。

而漂亮只是基本盤,還要有才藝,才藝最好是唱歌,我發現在直播間唱歌最容易留人,特別是留住大哥。

OK,重點來了,晨晨每次開播最少都有三個管理大哥陪伴,也就是說待在她的直播間比較沒有上票的壓力,有大哥在嘛。

除了大哥之外,晨晨的直播間是難得有女管理陪伴的直播間,大約也有2~3個女管理,這種情況真的很少見,怎麼的有女粉絲呢? 通常整個屋子都是男粉比較常見。

我今天特別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二點,一是緣份,我就隨便入了一個團,我只是想看經驗值多少而已,沒想到這居然變成我目前最喜歡的團。

二是能刷存在感但又沒壓力,大部份的直播間待久了都有壓力,壓力一上來就待不下去了,你發現吊詭的地方了嗎?

粉絲如果沒有上票的壓力,那主播賺什麼?

但粉絲只要一感覺到壓力,粉絲又不來了。

怎麼辦?對啊,難辦。

晨晨家為何沒有上票的壓力,一方面是主播自己,她不急著打PK賺錢,另一方面說白了吧,因為家裡有大哥守護,那問題來了,去哪裡找這一些願意上大票的大哥?

這對主播來說,也是一種緣份。

一切都要看緣份~~

 

 

相關文章:150 | 她天生就是有招大哥的氣質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