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連妞妞:歡迎歐哥,歡迎我的歐哥,歐哥真的是我的鐵粉啊。

妞妞突然開口跟我說了這一句,我還真的有點嚇到。妞妞平常只會在我進直播間的時候喊我一聲,歡迎歐哥,然後就沒了,這是她第一次跟我多說幾句話。

我在妞妞的直播間半年了,我從來沒有開口說過一句話,從來沒有,我不說話是有理由的,妞妞的直播間約500人左右,刷屏很快,我如果要開口說話,我一定要佔榜才行,但她每場的音浪保守估計5萬打底,10萬以上正常,簡單講,我如果要說話,最少要先刷一瓶可樂以上,否則妞妞看不到我。

只要妞妞有開播我都會去打卡,所以她對我有印象,我去的理由只有一個,真是奇了怪了,屋裡最少有500人,但妞妞為何每次都能看到我進直播間?理由一是我有加入粉絲團,妞妞會特別注意有掛她燈牌的人。

我每次去只是為了測試一下,妞妞是不是每次都會喊我,因為屋裡最少有500人啊,然後隨著我的燈牌越來越高(10級了),我現在進妞妞的直播間有黃色燈牌飄屏進場,這下妞妞肯定能看到我了。

妞妞的粉絲團有1萬人,你猜10級燈牌以上的有幾個?  不過超過20個,我目前排第10左右,排在我前面的都是大哥,只有我不是大哥,但妞妞很夠意思,我每次去都會喊我,我是為了這個去的。

我平常都只看20人以內的小主播,唯一的例外就是妞妞,她真的很強,天生就是有一種招大哥的特質,妞妞幾歲沒人猜的到,最少有30歲,但有沒有40歲? 不好說,她的樣子可以用一句話形容: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特別是她講話有一點嗲有不會太嗲,嗲的剛剛好,非常有韻味,光聽她講話就很有意思了。

我今天提妞妞,我主要想說的是,很多主播都會怪屋裡沒人是因為抖音限流,其實並不是,那都是你自已的問題。

你去看看屋裡幾百人的主播人家是怎麼播的?

妞妞主打唱歌,她買了很貴的麥克風來唱,她會投資自己,在穿著打扮上非常用心,她平常也會練歌,只要是大哥點的歌,她就算不會唱也會刻意去練。

妞妞平常只會招呼大哥,這是一定要的,屋裡那麼多人,不招呼大哥難道要招呼黑粉嗎?

其他粉絲怎麼辦?那要看你有沒有入團,只要你有入團,你說話就算妞妞沒看到,屋裡會有2~3個管理,會專門回你。一般30人以內的直播間有沒有管理根本沒差,但這種500人以上直播間有沒有管理就很重要了。

再來,打pk的時候,妞妞會先看一下家裡的情況,她不會硬要大家上票,如果沒大哥,妞妞就會說:家人們,眾籌一下,有散票的花花草草走一波,沒有散票的公屏上點點讚。

也就是說就算我待在屋裡沒有上票,我也不會被白眼,她的直播間的氣氛反而是很溫馨的,真的,我本來以為像我這種沒條件的鐵粉,應該選擇小主播,不,我應該選擇有大主播潛力的女主播,在她還不紅的時候就支持她,慢慢地累積經驗值,也就是好歹混個臉熟。

我目前在妞妞的屋裡就是這個等級,在怎麼樣她都認得我了,只是我一直沒開口,因為我只有小心心,我不想開口,而且我也擔心我一開口這下完蛋了,刷是必需的。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就是喜歡看直播?

在日常生活中會有女孩子唱歌給你聽嗎?

會有女孩子陪你聊聊天,聽你說說話嗎?

我把直播當廣播在聽,但體驗更好,廣播是單向的,而直播是雙向的,只要我願意開口,主播會立刻停在下來回答我的問題。

當然,如果直播間的人很多,主播聽誰的? 聽前榜三大哥的,如果大哥沒講話,聽誰的?當然是優先關照燈牌高的,哪怕是這種500人的直播間,主播也會為我停留,看一下我在講什麼。

是的,這叫刷存在感。

為什麼要上票,這也是在刷存在感。

如果不上票,主播看不到你啊,所以要入團,我很喜歡待在妞妞的直播間,沒有壓力,還能刷一波存在感,我每次飄進直播間她都會喊我,開心 。

這可是500人以上的直播間,妞妞雖然不是什麼大主播,但未來非常有可能變成大主播,她有當大主播的潛力,為何?因為她天生就是有招大哥的氣質。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