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都詩詩:我直播間是不是被下蠱了,怎麼每天都是一樣的人數?

歐哥:你想不想聽實話?

詩詩:我不想聽,你這個災嘴,你不要說,我想聽謊話。

------------------------------

你現在知道詩詩的問題點了吧? 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她覺得是抖音的問題(限流),是粉絲的問題(不懂得欣賞),甚至是守護大哥的問題(不懂得珍惜)。

詩詩不想聽,那我也就不說了,但我可以在這邊說,我說給你們聽。

------------------------------

妳的直播間如果有問題,肯定是妳的問題,不是抖音的問題,更不是粉絲的問題。

妳的問題是什麼? 這個妳要自己想,如果想不到,那妳去看別人的直播間是怎麼播的,吸取別人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

妳的問題是什麼?  我就直說了,妳好像不覺得妳有什麼問題,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妳不想改變,只希望有奇蹟出現,那跟「作夢」差不多。

妳如果不改變,直播間也不會改變,因為妳很努力,妳每天都有播,所以目前的情況就是持平,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這就是你目前每天開播的「基本盤」。

光作夢是沒用的,而是你自己要想改變,有實際行動,就算無法一步到位,但也要想辦法要越來越好。

----------------------------

詩詩不覺得她有什麼問題,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詩詩如果自己不想改變,那誰也救不了她,這也就是為何我寧可把以上這些建議打在這裡,我也不願意私訊告訴她,講了也沒用。

現實生活中也是,很多人都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遇到問題永遠是先檢討別人,反正自己是沒錯的,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總結一下:
經營任何自媒體都一樣,一切以「人」為出發點,站在粉絲的角度,遇到問題先檢討自己。

 

 

後記:
在抖音開直播,真正能靠抖音賺錢的人肯定不到1%,不賺錢很正常,直播間人少也正常,但幾乎90%以上的直播主播不好都只會怪抖音不給流量,所以直播間不進人,我沒開玩笑,幾乎每個直播主都會這樣認為,她沒播好,那是抖音不給流量,不是她自己的問題。

 

相關文章:【抖音】145 | 成都詩詩現在是徹底涼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