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成都詩詩:我直播間的人數好像被封印了,每天都是這些人。

是的,每天直播間都是10個人左右,但這還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沒有大哥。

以前詩詩還有1~2個大哥,每天都會來上大票,現在真的沒了,後果就是詩詩現在打pk大概率每一場都會輸。直播間就10個人左右,沒有大哥,大家再怎麼眾籌小心心真的打不贏,已經很多天了,詩詩一方面不敢打pk,但不打又不行,打了又沒票...很尷尬。

pk如果一直輸更不容易留人,沒人喜歡看自己的小主被打,怎麼辦? 無解。

詩詩會走到這一步,一方面是她自己的問題,另一方面這也是目前抖音直播的現況,主播比粉絲多,真的,主播太多了,粉絲反而很珍貴,而大哥更是稀有動物,每個女主播只要看到大哥都會忍不住想要撲上去壓住大哥,要大哥別走。


詩詩問管理員:你們覺得分享直播間給大哥有用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那些大哥。

歐哥:就算女主播本人私訊我,我都不會點(開來)了,更何況不是女主播本人私訊我。 如果不是妳關注的人私訊妳會點開來嗎?

詩詩無話可說,她自己也不會點,大哥當然更不可能點了,大哥比女主播更忙,怎麼會有空看「陌生人」的私訊。


我舉三個例子,你應該就能體會為何詩詩會越來越涼。

一、給大哥唱首歌

歐哥:妳給榜1唱首歌吧,唱<終於等到你>,等一下換給榜2唱<原來你也在這裡>。

詩詩不太願意的樣子,勉強唱完了,但她不願意為榜2再唱一首。為何?因為榜1、榜2都幾百票而已,而且今天打pk都輸,她沒心情。

 

二、妳好好唱首歌

歐哥:妳唱首歌吧,妳今天都還沒唱歌。(已經開播1個多小時了)

詩詩瞪大眼的說:我怎麼沒唱歌?

詩詩確實沒唱歌,她都是在「放歌」,詩詩沒有心思唱歌,因為家裡沒人沒大哥。


三、妳是不是不播了

歐哥:妳休息兩天,我以為妳不播了。

詩詩:我怎麼可能不播!

詩詩每天都會私訊我,但休息兩天並沒有跟我講,她故意的。

這是互相尊重的問題,管理有事不能來,管理要先私訊講一下,同理主播不播也要私訊通知一下,不要讓管理白等。


---------


詩詩以前有一段很好的時候,家裡有大哥,如今已經3~4個月了,家裡越來越涼,涼到她都沒心情播了。怪誰?

真的不是抖音給妳限流,也不是大哥都不喜歡妳,問題就是妳自己。

更要命的事,我會利用機會「點」她一下,但她聽不懂,也聽不下去。

我請她為榜1大哥唱首歌,她居然面露不悅(不願意的表情),天啊,榜1是妳的團員,他天天都會來,妳連給榜1唱首歌都不樂意,那其他的過路大哥看在眼裡,他們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