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江西千千突然下播,事後也沒私訊我。(很反常)

今天她終於私訊我了:昨天我情緒低落,有很大感觸。

昨天千千在直播間哭了二次,沒想到兩次都是我造成的。

我並沒有說錯什麼,我只是剛好說中了千千想說卻不能說的心事。

起因是千千問我昨天晚上為何出現了?

歐哥:我晚上那位小主的17級燈牌大哥失聯了,失聯三天找不到人,然後她就不播了。

這一句沒毛病啊,千千當場哭了。

千千:我能懂那個女主播的心情,你們懂嗎?

歐哥:我認識的女主播只有千千不一樣,千千很少喊眾籌,也不會叫家人上票。大部份的女主播都很急,都急著催票,急著眾籌,搞的家裡大哥壓力都很大,就算大哥有票,把把眾籌,天天眾籌,總是有沒票的時候,那時大哥就失聯了。

千千:我其實也希望大家上票,直播要花很多時間,也很辛苦,我當然是希望大家上票,我只是沒講出來,我也希望大家能疼我,保護我啊。

那一天的氣氛很糟,千千很明顯心情不好,然後千千就故意打PK,但運氣不好,家人們其實都有眾籌了但PK還是輸了,一連輸了三局,PK整蠱的醜特效一個換過一個。筆哥(管理)說:先把特效取了吧? 但千千就是不願意把特效拿下來。

千千什麼都沒講,繼續接PK,這時有些家人都走了,直播間平常頂多10幾個人,現在氣氛這麼糟,現場只剩5~6個人吧。

這一場我們不到100票,對方500多票,看樣子這一場又要輸了。

最後30秒突然大叔飄來了,刷了保時捷,這一場千千終於贏了。

歐哥:我要哭了,大叔終於來了。

千千終於忍不住了,最後能救她的真的只有大叔,她眼眶泛紅,起身說要去打水,這一次打水打很久。

 

我昨天寫的那一集送禮物也有學問,大叔突然說要請假3~5天,千千立刻慌了,少了大叔,那直播還播的下去嗎?

你看懂了嗎? 我一開始說的那件事,其實正好說中千千的心事。

我其實是在講成都詩詩,我把詩詩的情況講給千千聽,沒想到居然說中千千的心事。

而我接著講千千都不會喊眾籌,這一點也讓千千忍不住跳出來說兩句,我不是不想,我只是不講。

最後我這一句:我要哭了,大叔終於來了。

剛好引爆了千千心裡的千頭萬緒,大叔不在,千千PK被到趴下,大叔最後突然出現才終於贏了一局。也就是說這個家如果少了大叔,那要怎麼打?

想著想著千千忍不住哭了,情緒糟到極點,不說再見,直接下播。

 

 

後記:

大叔很寵千千,但大叔並不是獨寵千千。

有一回有一個不長眼的家人當著大叔的面爆料,在某個女主播家看到大叔了。

我問大叔:你不是獨寵千千嗎?

大叔回:沒有,你是獨寵千千嗎?  (靠,連我也中槍)

這就是一個很奇怪的點,我們明明都很喜歡千千,甚至是最喜歡千千,但我們又同時看了很多其他的女主播。

 

補充:大叔一個人在千千家就最少刷了100萬抖幣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