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管1大哥(大叔):妳怎麼送我熱汽球?妳不是要請我喝飲料?

江西千千:對喔,那我請你們喝可樂。

後來千千請了其他三個上麥的家人(我跟狼哥一人一瓶可樂),還有一位家人(我忘了是誰)送了棒棒糖。

大叔及狼哥還送我小心心及棒棒糖,我也回送他們,然後大叔就先說要下去了。

接著還有其他的家人看到這個場面也上麥了,女主播居然在送禮物,有這種好事當然要趕緊連上麥。

後來上麥的家人,千千都送了棒棒糖,本來沒事的,這時突然有一位燈牌3級(財富等級43級)的大哥不高興了,他說:為什麼其他人是可樂,我只有棒棒糖,這樣不行,妳要補我。

剛好這時千千已經要下播了,千千說:我時間到了,我要下播了,大家晚上見喔。

-----------------------------

這件事我讓我有很多感觸,如果要細講可能會講太長,我盡量長話短說。

這事的起因是因為大叔說要請假3~5天,他要去約會了。千千聽了很緊張,大叔是她的頭號大哥(財富等級43級,燈牌17級),大叔光是在千千家最少刷了100萬抖幣以上,千千擔心大叔變心了怎麼辦?

後來千千說要請大叔喝奶茶,我就提議開啟連麥功能,這樣千千可以直接請大叔喝飲料。

千千可能也是第一次聽到大叔本人的聲音,她二話不說就送了熱汽球,大叔立刻提醒他應該要送可樂,後來大叔就下了。

我後來才意識到大叔有多厲害,他已經預感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千千送大叔熱汽球(520抖幣),送我跟狼哥是可樂(99抖幣),這很明顯不公平對吧? 但我跟狼哥都不會介意,因為我們兩個是燈牌10級以上的鐵粉,我們跟千千很熟,但其他的家人呢?

沒想到真的遇到了,有43級的大哥不高興了,他的燈牌才3級,也就是這一位大哥才剛到千千家3~4天,但大哥也要求他要可樂,而千千送完棒棒糖(9抖幣)就說要下了,千千並沒有因為對方是43級的大哥就多送了可樂。

這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

大叔真的是最高竿的,大叔並沒有要千千開連麥請他喝飲料,這是我的提。

千千一看到大叔上來非常開心居然直接送熱汽球,這就壞了,大叔立刻提醒她應該要送可樂,而且大叔立刻下去,否則後來的家人看到大叔是熱汽球,他們會怎麼想?

而我跟狼哥兩個人收到可樂後非常開心,但卻沒有直接下去,要知道千千其實是要請大叔喝飲料,並不是要送我們兩個啊,那我們兩個上來是怎樣?那只是狼哥說要送我小心心,所以我才上來的。

而千千看到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是她的管理,她請我喝可樂很合理,而狼哥燈牌也已經10級了算是老粉,但其他人呢?

所以後來就翻車了,有43級的大哥(家人)不開心。

從這件事情上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大叔真的是高竿,難怪他是大哥,他有本事(條件)當大哥。

而千千真的也是欠缺經驗,只是一個送粉絲禮物的小事,但她沒有處理好,無形中反而得罪了一些家人,可能會覺得她大小眼之類的。

這叫啥?這就是人情世故

對了,我之前寫了一篇我第一次收到主播送的禮物 (糖糖家),同樣的事情糖糖就處理的很好,其實糖糖並沒有說要送禮物,她只是點名四個人上麥,上麥後直接送禮物,大家都送一樣,然後糖糖立刻接著說,一人一句晚安,我要下播了。同樣的事情糖糖就經驗老道多了。

我是事後才突然意識到大叔的高竿,而我真的還太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