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黏便箋.jpg

客戶詢問:
請問Sticky Notes 便利貼放在哪呢?

------------------------

Sticky-Notes.jpg
請詳上圖,大概在這兩個地方,關鍵字英文是Sticky Notes,中文是自黏便箋。

如果是更舊版的Win10我記得好像是在「Windows附屬應用程式」裡面。


Sticky-Notes.jpg
▲1909版以後有支援登入微軟帳戶可以同步便箋。
不過我個人並沒有用到同步的功能,你選擇底下的「現在不要」即可
 

Sticky-Notes.jpg

我個人也有使用這個WIN10內建的便利貼功能,我覺得非常好用。

我的每日待辦清單,我就用這個Sticky Notes。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