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爾濱糖糖:歐哥,你平常都看哪個主播?

歐哥:妳啊。

糖糖:我?我也以為是我,但不對啊......


昨天重開後家裡大哥都不在,老粉只有我在,糖糖問我平常看誰,我能照實講嗎?當然不行,但我說是看妳也對,我確實每天都來打卡。

但糖糖說「不對啊」,我懂她的意思,我每天來,很少刷,那我等級一直上升是在哪裡刷的?

說真的我刷的那一點,在糖糖家真的不算是個事,在糖糖家每天刷個熱汽球、保時捷那是必需的,但我連熱汽球都刷不起,這也就是為何我每天在糖糖家固定只待20分鐘,而且我都不講話,除非糖糖點我,否則我通常不會開口,我一句話都不說,我連再見都不說,時間到了我就直接走了。

那我為何還天天來? 之前說過了,這叫習慣。

我到糖糖家我其實沒壓力,為何?有其他大哥(管理)在,管理大哥們也都認得我,雖然我很少聊天,但大家肯定是認識的,廢話,我都在糖糖家4個月了。

我很喜歡糖糖家的大哥,他們是真心守護糖糖,大哥不會喊眾籌,他們都自己刷。糖糖也不會喊眾籌,不需要喊,有時候只有我一個家人在,糖糖也不會叫我上票,糖糖自己會看。

也就是說,主播我真的看多了,糖糖雖然是擺明了職業直播,也擺明了打PK賺錢,但糖糖並不會討人厭,這也就是為何我一直留在糖糖家。

當然還有一點,我每次在糖糖家都只待20分鐘,而且也不聊天,我待在糖糖家確實不會有壓力。

糖糖直播就是聊天,才藝是唱歌,誰是前榜三,糖糖就唱歌給他聽,糖糖家每次都大約10個人左右,但還是播的下去,理由是糖糖有一群守護大哥,而且是真的有實力的大哥。

浙江菲菲不唱歌,只聊天,接著打PK,相較之下在菲菲家我的壓力就比較大,菲菲家的大哥不多,但菲菲又玩很大,而且每次PK打輸菲菲的情緒都會很好,是很明顯的心情不好,這就會讓家人壓力很大,相較之下糖糖就不會這樣。

烏魯木齊琳姑娘也是,打PK如果輸了會明顯心情不好,不過琳姑娘家最近來了一些新大哥,雖然等級不高,但這些新大哥擺明了要守護琳姑娘,琳姑娘最近的心情很明顯的越來越好,說穿了這就是運氣。

運氣好遇到大哥願意守護,這樣直播才播的下去,否則真的很難持續。

例如成都詩詩家,重新開播之後詩詩家人氣並沒有變好,但昨天詩詩講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她說:有票的上點小心心鼓勵一下,沒票的點點讚,你們不要因為沒票就不來了,你們能來看看我,陪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以前詩詩是不會這樣講的,詩詩很臭屁,這是她的風格,不過詩詩也漸漸要試著調整一下了,現在已經不是上不上票的問題了,現在是根本沒進新人啊。

江西千千家也是,其實以上我守護這些女主播平常屋裡也都大約10個人而已,大家都有同樣的問題,家裡人不多,音浪不夠高,但說到底只是一個心態的問題。

很多時候你急,有什麼用?  反而是越急人越少。

 

對了,我離題了,我這一集是要講,看透,但不說破。

糖糖看透我了,其實不光是糖糖,每一位主播都能看出來,誰是來守護的,誰只是來打卡的。


 

相關文章:【抖音】130 | 事實證明我最鐵,沒有人比我更鐵。 (詩詩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