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每個主播肯定會希望自己的越來越好,粉絲越來越多沒錯吧?但事實上呢大部份的主播只會抱怨,不想改變。

就拿成都詩詩來說好了,她休息了一個月,我以為再度回歸會有改變,沒有,完全沒有改變,但她卻期待直播間的人數能越來越多,可能嗎?已經播了一年了答案是不可能。

我總結了三點:

1. 不願意改變
只想做自己,自己開心最重要,是的,沒錯,但你現在有一個更大的目標就是要漲粉,你不改變不行。

2. 不願意學習
你不會沒關係,只要對直播漲粉有幫助的你就去學,你要不斷地優化你的短視頻及直播的技巧。

3. 不願意投資自己
你當然可以一支手機直播,但如果要獲得更好的效果,買好一點的聲卡及麥克風都是需要的,甚至是好一點的手機,另外佈景、髮型、服裝都有影響。


在詩詩身上,我看的出來她很努力,就是每天開播,但她不願意改變,不願意學習,不願意投資自己。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開店前12年前都沒賺錢,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直到2015年6月我開始寫部落格,我做出了改變。

有改變就一定會變好嗎?不一定,我至少我願意嘗試,前半年也沒有效果,但我堅持寫了半年之後真的有網友主動來跟我買電腦,接下來的故事大家應該也能猜到。

我每天努力的寫部落格,而且不斷地優化自己的部落格,這個過程不並是幾天就有效果,短則幾月,甚至要幾年才能看出效果,只是大部份的人都很急,急著要立刻看到效果。

我最近發現詩詩原來是有加入公會的,其實很多主播都有加入公會,公會會有「音浪」目標,為了要達標主播就會變的很急,急著要打PK,要粉絲眾籌。

後果是什麼?後果就是留不住粉絲,粉絲越來越少。

那要怎麼辦? 剛剛講過了,那就是要改變,要想辦法優化,不斷地嘗試。

這幾天我看詩詩直播,人數還是跟之前一樣,就是大概10個人左右,但幾乎沒有大哥守護,就算有,大哥來上個票就走了,一個晚上直播3小時,可能有大哥在的時間就不到30分鐘,也就是說有2個半小時都是會被打。

其實被打就算了,家裡現在是什麼條件你自已要會看,明明沒條件硬要打也行,但就不要催票了,再催下去人都跑光了。

這一點是我從千千那邊學來的,千千就是自己會看,千千不急著打PK,也不太喊眾籌,但千千家反而很穩定,人數也不多,頂多就是10~20個人,但大部份的直播間都是這種人數。有一些你感覺可能有上百人,那都是機器人啊。

以上這些話我很想跟詩詩講,但以我對詩詩的了解,我不需要講,講了也是白講。

每一個主播都這樣,說穿了,在她眼中我的話沒有任何公信力,更何況她要的是立刻見效,而我的建議少則要幾個月,多則甚至要幾年才有效果,我這種建議講了也是白講,反而糟白眼。

我現在晚上都需要去詩詩家報到,我昨天有事沒去,我還特也私訊詩詩有事可能會晚點到,你猜怎麼了,其他家人一進來沒看到我都在問,歐哥人呢?

你看看,我現在在詩詩家就是這種等級。

事實證明我最鐵,沒有人比我更鐵。


 

相關文章:【抖音】129 | 直播看了5個月,我已經開始膩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