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管4大哥說:我去哈爾濱請妳吃飯。

哈爾濱糖糖:你來我怎麼好意思讓你請,我請,要請就一起吧,我請我的管理員們吃飯。

管4:我猜,妳一定會當場檢查我們的背包對不對?

我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我後來才聽懂,抖音的錢包是一個背包的圖形。

管1接著說:我們四個去,糖糖一定會當場開播,然後我們四個坐在她後面看現場,現場刷。

管2:那這頓飯還吃的下去嗎?

糖糖:對喔,我怎麼沒想到現場開播,好好,那我要現場開播,對了,我請吃飯,你們付錢喔。

家裡的4個管理大哥後來說,我們最近比較忙,暫時先不過去了,改天吧。

我當場被被逗樂了,本來是大哥想跟主播見面,搞到後來四個管理沒人敢去,很害怕這一去可能不光是背包裡的錢沒了,信用卡可能都要透支了。

我很佩服糖糖,真有一套,我是指她直播真的很有一套,對於圈大哥也很有一套。

管理大哥要請她吃飯,好啊,要請可以,那叫其他管理員也一起來,而且是我請,只是你們要付錢啊。

我能想想那個場面,大家坐下來吃飯,才剛點菜,糖糖就要開播了,然後四個大哥邊吃邊刷,那個場面肯定有爆點,而且這下子你們通通跑不掉了,這一場直播可能會播24小時,反正大哥都在,而且都在現場,一個都跑不掉。

這就是糖糖,她真的是直播高手。

我目前認識(有守護)的女主播中,糖糖糖的音浪是最高,大約1400萬音浪,糖糖其實不是什麼大主播,她的直播間平均線上人數大約10個左右,但她的音浪每天都好幾萬,為何?

說穿了,糖糖有守護大哥,糖糖只要上線,管理大哥就會跟著上線。

糖糖天天直播,每天二場,從來不休息。她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所以糖糖不會講什麼「入了我的團你就是我的人」那種話,簡單講糖糖擺明了就是要賺錢。

前天糖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收到嘉年華我當然很開心,但你們有沒有發現,嘉年華其實是道別的禮物。很多大哥一刷了嘉年華之後就會消失了,要過很久才會出現。

糖糖接著說: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收嘉年華,你們能天天來比較好。

糖糖家天天去的大哥就是那幾個,不是大哥還不敢待在糖糖家,也沒辦法長期待在糖糖家。

我不是大哥,但我卻一直待在糖糖家,我是怎麼辦到的?

我認識糖糖第一天我就入團了,入了團之後我才發現這個直播間有毒,我不能待太久,待在這個直播間基本上就是要刷,你不能不刷,不刷你待不下去的。

為何?在糖糖家不講什麼「家人」那一套,不講感情的,說穿了你們來你們就是我的大哥,我唱歌給你們聽,我陪你們聊天,但你們也不能光看啊,刷!

我要待下來就要刷,但我又沒那種條件啊,所以的作法是,我每天都會去打卡,只待20~30分鐘,這三個月待下來我在糖糖家也11級了。

糖糖家燈牌超過11級的大哥中,就我條件最差,但我撐下來了,我居然沒走。為何?

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緣份,二方面是因為在糖糖家是不講什麼感情不感情的,這邊真的很像線上酒店,但也就是因為如此,這邊反而很簡單。

我能刷就刷,我不能刷也沒關係,我講不講話都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大家開心最重要,其他的,不要多說。

 

後記:
我在糖糖家每天最長待30分鐘,我基本上一句話都不講,我想這就是為何我能一直待下去的原因,在直播間要能一直待下去,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你不要講太多,因為你講的越多,你肯定刷的越多,而你刷的越多,你就越有可能消失。

為何我能一直待下來不走,我就明講了,糖糖家的大哥,我刷的最少,我擺明了刷的最少,我反而沒壓力,我反而可以天天來。

 

相關文章:【抖音】116 | 為何我老是在直播間掛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