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是一位正準備上大學的學生,我筆電主要用來打遊戲居多,AVA(槍戰)、LOL、PUBG(LITE)等都有,因為沒有到正版吃雞又不知道其他槍戰遊戲需要多少效能,想請問您在能玩這些遊戲的前提下不考慮其他因素而較划算的價格下,能推薦些筆電或是給點方向嗎?

------

歐飛:
您的需求就是一台電競機。
請參考:筆電推薦:電競型 / 遊戲機 / 適合3D遊戲


網友:
這篇我有看過!我的考量是不知道只是PUBGLITE跟AVA 會不會需要吃到跟正版吃雞一樣的效能,如果不會的話效能差一點也沒關係,窮學生的預算沒辦法那麼高…,有沒有其他類似介於文書機與電競筆電的選擇能參考呢?主要其實也是打LOL居多,再麻煩您給方向了。


歐飛:
你如果預算不足,然後先買一台文書機,打LOL沒問題,因為LOL是2D遊戲,但3D遊戲就不行,當然您可以硬玩,只是效果會非常慘。


網友:
所以只要不是電競筆電,就等於是文書機,無法打槍戰遊戲的意思嗎?沒有文書機以上,電競機以下的類別。


歐飛:

文書機可以玩2D遊戲,槍戰如果是2D的那就OK,但槍戰(吃雞)通常是3D遊戲,所以不行。

文書機、電競機、商用機、創作者筆電,這只是一個概稱。

很多人不懂電腦規格,所以文書需求就是買文書機,有3D遊戲需求就買電競機,這樣最簡單也最好懂。

你現在問的是 有沒有文書機以上,電競以下的類別

我想說的是,買筆電的重點是你的預求、預算、個人喜好

請不要去在意,我到底要買文書機,還是電競機,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筆電要能符合你的需求。

很多人覺得預算不夠,先買一台,行不行?

行啊,買了之後再來問我筆電要怎麼升級,我的天啊~~

請參考:文書機拿來2D繪圖或玩LOL,行不行? (單碟256G)

 


我這一篇難道還寫的不夠清楚嗎?→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