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一次在菲菲直播間聊到年齡問題,大家報一下年紀,你猜怎麼了,全場我最老。

菲菲說:原來你是歐叔叔。

歐哥:可不可以不要叫叔,叔叔也有一顆年輕的心 。

從此之後菲菲看到我就會說:台中的歐哥來了,歐哥 是一個可愛的掛機哥哥。

菲菲看起來就是20初頭,超級美少女,屋裡大部份都是20~30歲的男生居多,超過40歲的很少,超過40歲的應該不太會留在菲菲家,怎麼說?

菲菲不會唱歌,不會跳舞,而且菲菲很兇,粉絲常常被她罵,像菲菲這樣的個性就很難留住大哥。(菲菲自稱鋼鐵直女)

菲菲說:我的粉絲沒有被我罵過的很少。

歐哥:我從來沒有被妳罵過。

菲菲:歐哥 那你是從來不跟我聊天啊。

我在菲菲家已經3個月多了,但我很少開口,我常說我這叫真人掛機,一般的掛機就是掛機,但我這個掛機是會上票的,打pk時我會跟大家一起眾籌,票不多但歐哥夠意思。

但其他人呢?很多人都自以為情聖很會撩妹,但打PK時連一顆小心心都沒有(有些人是一打PK就不見了),你說,這有個屁用?

我常想,你只會一直撩妹,一顆小心心也沒有,這有什麼搞頭?不要說菲菲看不上你,連路人都會看不起你。

說到底還是要實力說話,就算沒有實力,好歹你要展現出誠意。歐哥就是非常有誠意,每天出現,點燈牌,送上小心心都是必需的,不多話,不會亂放炮,因為歐哥是一個可愛的掛機哥哥~^_^

 

 

相關文章:【抖音】117 | 我請吃飯,你們付錢  (哈爾濱糖糖)

【抖音】117 | 我請吃飯,你們付錢  (哈爾濱糖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