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主播連播三年,跟鐵粉陪伴三年,哪一種比較難  中留言:
唉~~~
要不是我家主播逞強,她也不會把自己播了三年的號放著不用,拿小號重開,我的號現在也應該已經是16級了。

有時候她會把那個老號叫出來PK抽卡 (暴擊、借力、迷霧),我就會跳過去看一眼那位她換號前一個禮拜,被她忽悠用原價買了兩年會員的老大哥,再回來笑話她。
 



你以一開始講的時候,我還以為你的小主同一個號連播三年(還在播)咧~~

可見還是都一樣,但能撐到三年再換號,我也覺得很強了

然後你看看,你也沒有16級燈牌,不是你的問題,是主播換號了。(我說的沒錯吧)

那老粉呢?    

主播自己都顧不了了,怎麼可能還有心情管老粉。

老粉無論待了多久,無論燈牌升到幾級了,在主播眼中都一樣~

你能刷就是大哥,你不能刷那你就閉嘴!

好,那現在刷了二年「年度會員」的老大哥回來笑主播了~

主播這時也只能乖乖低頭陪笑臉~

這是給刷二年年度會員大哥的面子,也是主播最後的笑臉。

因為你下次來,如果不刷,那很抱歉了,在直播間是日結的,前帳已清,新帳繼續!

總之,我現在對直播間這種「風氣」,也就是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覺歸零~

我真的非常厭惡,但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反正我不看了,不看的最大!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