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成都詩詩一直沒有換號,用一個號直播,但有設「訪客私密」功能,也就是網友看不到對方的名字,網友之間也無法互相關注。

詩詩還是很努力,基本上是每天晚上固定直播,這一點我很佩服,因為大部份的主播要麻不播,不然就是換小號播了。

詩詩每天都會發短視頻,她短視頻的特色就是永遠懟著臉拍,然後對嘴,四年來都是這種風格。

然後我隨便點了最近的視頻,詩詩自已留言置頂: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  永遠這個詞只是一種程度 而不是時間

當下我很有感觸,是啊,在直播間,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

我當下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有道理,但仔細想想,不對,如果永遠不是指時間,而是指程度,那你就不要說「永遠」,程度應該是「用心」程度。

我的意思是,在大陸「黑話」很多,在直播間「黑話」更多,都是黑話。

例如,不能說喝酒,那就說「8+1」,不能說賺錢,就算說「賺米」。

反正就是各種黑話滿天飛,第一次不懂,久了就全懂了。

 

再講回來,在直播間逢場作戲,說說笑笑,誰當真誰小狗

如果你一開始不把粉絲的「永遠」當永遠,不把主播的「家人」當家人,那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就像你平常玩線上遊戲一樣,那些裝備、金幣是真的嗎?  都是假的。

明明是假的,那哪來的實的~~

如果都是假的,那誰當真,誰是大傻逼。

所以囉,為何我現在不看直播了,我真的覺得不值得。

而且老是被主播當成是屌絲,我也不爽,我不看就好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