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善語結善緣,惡言傷人心 中留言:
給長公主
爸比早早就放棄了,說我就是一個敗家女......最近為了一件事惹爸比生氣了,把我踢進了小黑屋,封鎖了我抖音號的錢包...沒豆豆都不敢看直播啦。

---

抖友們都知道,是爸比給我充值的,有時候耍性子惹他生氣了,一毛錢也不會幇我充值來懲罰我,爸比說沒豆豆看我玩個P。

真的,沒豆豆的話,就算主播不趕我我也待不下去呀,背著一個不太低的等級,一毛錢也刷不出來多尷尬了。

不知道什麽原因開不了小號,就算是有小號去看也没意思呀,不如不看。

歐大說得對的,一些曾經叫我「閨蜜」「姐妹」「老婆」天天私信「 關心」我的主播,我不再看不再刷的話,私信也跟著消失啦,畢竟主播是根據當天的音浪清單去「關心」 粉絲吧…(苦笑)
 



我就直說了,你這個年記,而且還是學生,刷家裡的錢,而且刷大錢,還不知道節制。(都刷到5x級了)

就一般的標準來看,妳真的是敗家女,就算現在還不算敗家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遲早會是一個妥妥的敗家女,直到惹出大事,家裡沒辦法兜底為止~~

我是覺得,妳真的要有一個停損點,例如,妳爸比現在妳踢進小黑屋,這個就是停損點,你能自覺,知道不能在這樣刷下去,那最好,否則.....以後坑肯定會越挖越深。

我的意思是,坑都是自己挖自己跳的,不是主播挖的。

我非常不喜歡看到一些「刷拉大哥」事後出來黑主播如何如何~

刷拉大哥不要出來講這些後話,我還會尊敬大哥。

但刷拉大哥如果出來講這些後話,也就是說主播壞話,那我反而會支持主播。

理由很簡單,大家都不是三歲小孩了,自己要玩要刷的,就不要說什麼「被主播騙之類」的鬼話了,講這種話,我真的聽不下去。


說到底,直播間的坑都是自己挖自己跳的,不是主播挖的。

要怪就怪自己,不要怪別人。

怪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才有可能變好。

如果永遠只會怪別人,那完了,別人是不可能改的,那你的人生也差不多完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