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定期整理一下關注名單,只要是我不再想看的,那我就是直接取關,因此我的關注名單一直都保持在50以內。

另外我只要看到名字,我想不起來是誰,那我也是直接取關。

然後我取關了一個「互相關注」的人,咦,不對啊,我互相關注只有一個人啊。

我再點進去一看,原來是糖糖改名了,還好我反應快,否則糖糖真的就是從茫茫的抖海中消失了。

糖糖一直以來都是用一個號,用同一個名字,這一次改名改了一個英文名,而且短視頻刪到剩一個,為何會只留一個因為如果連這個都刪了,那糖糖真的就徹底消失了,所以特地留了一個讓老粉懷念。

之前糖糖早就退出了微信群,也解散了抖音粉絲群。

現在要搞這個操作,很明顯是要換號的節奏。

我是覺得糖糖會再直播的,她停播一年特地復播,而且還把直播間都換新了,最近這幾次直播也很明顯看的出來用心打扮。

但無奈直播間沒人,基本上就是5~6個人,而且沒有大哥。

直播間5~6個人可能有一半以上是老粉,而這些老粉又刷不動了。

所以我在前幾集 938 | 主播你自己要夠努力,這樣粉絲才有繼續支持你的理由 中就明講:

我的感覺是,糖糖應該再不久也會直接斷播了,每場直播屋裡就5~6個人,一場3~4小時播下來了不起可能就幾千票,這樣糖糖肯定是播不下去的。

果然被我料中了,糖糖如果換號,會把老粉都找回來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老粉都刷不動了,找回來反而添亂。

再說,換號就是想要換粉絲換大哥,不是嗎?

 

這應該就是我跟糖糖緣份的終點了,我沒取關她,她沒取關我,但她最後還是換號直播了,而我的16級燈牌也徹底沒戲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