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326 | 私訊的潛規則

網友在 私訊的潛規則 中留言:
之前我有問歐哥說主播會幫我充鑽石讓我上高級燈牌,問歐哥該怎麼在沒票的情況下在直播間待下去?

之前歐哥說如果沒票,就不要一直跟主播聊天,後來試了幾天,發現直播間實在人太少(少於五人),主播有時會點名我,問我為啥不說話,我也不想這樣冷眼旁觀,所以還是會上彈幕開一些小小的話題,

而我基本上不講自己,主播問我,我會簡短回答再把焦點講回主播身上,我發言很謹慎,秉持著不給主播壓力、也不需要他提供我情緒價值為出發去說任何話,我會幫忙感謝禮物、歡迎新人進來、在主播才藝表演時有回應,另外我開了一個小帳,專門放主播直播時的精華錄屏(在主播的同意下),我和主播說,希望以後就算你不播了,我們還是有些記錄可以回憶。

發現這樣的模式,好像慢慢被主播接受了,感覺到自己這陣子的陪伴有得到一些正面的回應!

主播不會因為我上票很少忽視我,會和其他主播說我是他家裡人,並在直播時和我說希望我能在他這裡多待久一點,每次下播也都會感謝我的陪伴,我想這樣拿捏好自己的分寸,或許還是能在直播間待下去嗎?
 



我就直說了,從你的留言我發現,你可能剛玩直播不到一個月,所以您的想法很單純天真浪漫,都是你自己在想的,幻想著美好。

舉例,你待在5人的小直播間,為何? 因為你希望能跟主播互動,但又你沒票,所以你也不想有太超過的要求,所以你小心翼翼拿捏好分寸。

靠!  我以前就是這樣,但沒用,那只是我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

說到底,你留下來你就要刷,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你不刷,你就是一個隱形人,你最好不要開口,你別說什麼「慢慢被主播接受了」,大哥,直播間也才5個人啊~~

不接受你,主播還能怎麼辦? 把你趕走嗎?


我以前會以為我是例外,我慎選的主播也是例外,但四年下來,時間證明沒有人是例外,如果有,那只是極少數的特例。

如果有,那你必需要是大哥,請注意這一點,所有的美好都建立在你是大哥,你是榜1的情況下。

抖音文有極少數的大姊在直播間混的風生水起美好的不得了,那些都是特例,而且你看他們幾級? 4x級,甚至有5x級的,而且都還沒刷拉。

為何沒刷拉? 因為這裡裡面沒有曖昧(愛情),你下回注意那些大姊(抖2、長公主、小白我就是在說你們),裡面是不是都沒有曖昧,如果有曖昧,那早就刷光光了。

 

好了,這一篇我本來不想寫的,但想想還是寫一下。

每一個直播間的菜鳥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都以為自己遇到的主播是例外,但事實證明,沒有一個是例外。

我玩直播時沒有人教,我也沒有前例,我就是用我以為的自媒體規則在走,也就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顆小心心也是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但四年了,狠狠的打我的臉。

而且更糟的是,不光是被主播打臉,連網友也打我的臉,

例如: 同樣的邏輯,我建議網友不要再看我的抖音文了
主播說我白嫖說我摳就算了,居然連網友都跳出來說自己4x級,然後說我就是白嫖,我就是摳......

還有網友補刀說:
先說我不是當事網友喔,但我也真的覺得歐哥挺摳的,竟然還要靠搶主播送的福袋跟紅包才玩得下去...,之後還為誤刷的不到500票的小禮物忿忿不平,我不是針對歐哥喔,老實說我覺得只靠搶福袋玩抖音直播的真的都很摳

---

這位網友好像很客觀,其實滿滿的惡意。

這不是摳不摳的問題,就像買電腦,每個人的需求與預算都不同,每個人的價值觀也不同。

你們怎麼會因為別人沒有預算,或預算比較少就說別人摳? 

那跟別人問你一個月娛樂開銷多少,你說500元,別人就說你很摳一樣。

你想花多少錢,跟你摳不摳有什麼關係?  

難道我一個月賺3萬,我就一定要花3萬,這樣我才不摳嗎?

不,照樣會被說很摳,而且還會再加一句:沒本事。

對了,在直播間主播很喜歡說:我家沒條件。

靠,這是在講給粉絲聽的,意思就是粉絲沒條件。

那我反問,主播你又刷了多少?  你能加倍奉還嗎?  你搞屁了吧。

 

好了,我離題了。

總之,在直播間,你有票,你說話;你沒票,你閉嘴。

但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以為我很特別,以為主播很特例,不,那都是你自己的天真幻想,你還太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