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哈爾濱糖糖家的16級燈牌我直接放棄 中留言:
根據我的經驗,主播是不會相信老粉真的是沒票的,他們覺得只是粉絲願不願意刷的問題,「一個成年人怎麽會十元八塊也沒有呀,小小一個墨镜支持一下也不行嗎?」

抖友都知道是爸比給我充值的,和爸比鬥氣不想低頭的時候,錢包真的沒票不敢看直播, 主播私信不刷也行來聊聊天就可以,如歐大所言,沒票真的連挂機也不想挂啦。

給歐大
歐大就把糖糖的16級燈牌的枷鎖抛下吧,有空就去看看,不用老想着要如何升級,升了级後又如何啦,16級燈牌這個任務又不是非要完成不可,不用耿耿於懷。歐大的「斷捨離」呢?
 



4X級以上的大哥了,平常隨便出手上千票,現在要他每場只刷99票,好,就刷99票,你覺得主播會開心嗎?

有些粉絲是真的沒有大票,這個主播是知道的,其實看等級也知道,但主播不相信連個幾十票,幾百票都沒有,所以只有要不要的問題,沒有刷不出來的問題。

但主播不知道的是,粉絲可能看N個主播,不用多,4~5個就好,每一個主播如果固定每天刷1~2百票,這樣一天看下來也真的就上千票了。

當然啦,講這些主播是不聽的,主播有自己的一套「真愛說」、「獨寵說」~~

這些話一開始很動聽,很動人,但久了,海水退了,各回各家......


我本來是真的很想在糖糖家升16級燈牌的,真的,2020年我剛玩直播就認識糖糖了,一轉眼四年過去了,真的不容易。

我本來想說,只要糖糖繼續播,我再待三個月就升16級燈牌了,沒想到現在直接放棄。

因為現在事實擺在眼前,這不是我要不要斷捨離的問題,而是糖糖隨時都會斷播,目前基面上都是播1天休3天的節奏,這真的就是斷播的節奏。

另外當然就是「通貨膨脹」的燈牌,以前點亮就是1票,現在還搞什麼進階9票,高級99票。

有網友留言說:
16級燈牌的燈牌要99票,是不是想過濾刷拉大哥?
這些刷拉大哥以前很瀟灑,現在連99票的燈牌都點不亮。
覺得不好意思就不敢來了。

----

如果是刷拉的大哥,跟16級燈牌是不是99票無關,因為刷拉大哥本來就是不來了,甚至都直接換小號玩了,跟燈牌幾票無關。

我反而覺得,「通貨膨脹」的燈牌會讓一些本來想升級的小粉絲,直接放棄。

以前是慢慢升,早晚升上去,現在是有錢的升的快,升級燈牌只是變相的打賞而已。

進階(11級)與高級燈牌(16級)更容易獲得,但也失去了燈牌最初的用意,也就是留給鐵粉最後一絲絲體面。

這也就是為何我在上一集說,糖糖家的16級燈牌我直接放棄,因為不升級還好,萬一真的升到16級了,我反而點不亮燈牌了,豈不是更尷尬,陪伴了半天,原來是陪了一個尷尬,你看看有多尷尬。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