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刷大禮物跟人交往是不是大家都覺得合理 中留言:
看到長公主的留言,想起了一次類似的經歷,對主播感到很失望,也在生氣自己為啥看了那個主播一段不短的時間。

主播在直播間舔大哥,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事,可是那一次真的是反感到了極致。

話說一個來自台北的大哥,刷了7000多票,半禁言的關係,主播邀請那大哥連麥說話。

主播:謝謝康總…我叫你康哥可以嗎?叫康總多隔膜啦.. 康哥哥你說是不是?

主播:康哥聲音那麽好聽,來唱一首歌好不好嘛?

大哥唱了一首令人毛骨悚然的歌後,主播說:真好聽,再來1首……

主播: 大哥這幾天會去重慶?離這裡不遠嘛,會來成都嗎?嘿嘿嘿…

結果連麥了2個多小時.. 還說:今天時間過得真快,有康哥哥做副播真好…..

究竟我在這是來看主播還是看大哥啦?有必要在直播間看你當眾舔大哥那麽久嗎?

忍不住出聲說:康總你還要霸着姐姐多久啦?

主播搶着說:哎瑪康哥哥,我家大姐吃醋啦…你說腫辦?嘿嘿嘿…我們繼續…..嘿嘿

吃你大頭鬼的醋,來了新大哥而且會留下來當然會替主播高興,可是這樣子舐真的是令人受不了啦。
 



我先講結論:在直播間,榜1最大,榜1最帥。
有誰不服? 那你上來榜1坐坐啊~


刷7千票如果是榜1,那其他人就可以閉嘴了。

不要跟我講什麼7千票不多啥的,你有條件換你上來啊~

在直播間榜1最大,其他人如果真的受不了,應該直接刷到榜1,換你叫牌。

很多時候,這其實就是一種「直播娛樂效果」,故意製造衝突及爆點,受不了的人,那請自行離開。

對主播來說,第一次到直播間就願意直接刷7千多票,而且聊2個小時居然還在榜1,那我覺得OK。

至於「這樣子舐真的是令人受不了啦」

是的,但很有可能是主播故意的,如果真的看不下去,那就直接換下一家吧。

老話一句:要慎選主播,而不是企圖說服主播。


小白補充:
他7000票做榜一?想多了吧。
可能正如歐大所言,主播為了某一個目的是故意的吧。
只是主播吃相太難看,嚇走了天天早上幇她打幾場榜的我。

------

嘿嘿,如果你真的被嚇走了,主播說不定還偷著樂,為何?  舊大哥不走,新大哥不來。

就算主播沒有故意氣你,你還是有可能過幾天就不來了,大哥來來去去很正常。


我以前還在直播間的時候,如果有看到新大哥一來就上頭上大票,我們鐵粉都會替主播感到開心,真的,是真心的那種開心。

為何? 我們沒票,大哥有票,那大哥上,我們在底下喊,大哥威武、大哥霸氣~

這時主播肯定要舔大哥的,如果大哥願意繼續上票,那就是要加大力度繼續狂舔,我很喜歡看到這種場面,這種才是直播間皆大歡喜的娛樂效果。

主播也肯定不是吃素的,通常會連幾場PK,但這位主播真的就跟大哥連麥2小時也甘願,可見直播間裡應該是沒幾個人。

反正直播間也沒有什麼人,那就跟大哥連連麥吧~~誰叫榜1最大,榜1最帥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