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打賞是我開心,我樂意,我自願,而不是反過來 中留言:
百貨公司是整合型商場比較像是平台,是一個場地,能提供不同店家開店,而直播間則是百貨公司(平台)內的單一店家!

很明顯模式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使用抖音平台(百貨公司內)閒逛不用刷,但進到直播間(店家)太久不消費不一定會被驅趕,店員多少會私下抱怨。
 



我喜歡你的舉例。

我說直播間像百貨公司,可以閒逛,不一定要買;

你反認為平台才是百貨公司,直播間是一般店家,例如餐廳。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希望比照餐廳的模式,我一進直播間就有服務員拿菜單讓我點菜。

如果我不點菜,那服務員就應該直接把我請出去。

如果我不走只想吃霸王餐,那服務員就應該直接叫保安或報警。

我認同來直播間最好要打賞,但這個打賞是我喜歡、我自願,而不是反過來我不打賞,那是我的問題,不,我沒有問題。

因為我並不認為直播間是餐廳,如果是餐廳,那應該明講入店最低消費多少,甚至明講用餐時間最長是多久。


如果直播間不是百貨公司,也不是餐廳,那直播間會比像是服裝店,歡迎光臨,看看不用錢,試穿不用錢,買才要錢。

但如果只想看,只想試,但最後就是不想花錢買,一次可以,二次可以,三次可以就別怪服務員給臉色,這個也就是本文網友的意思。

只是這種老是給客戶臉色的店,你覺得生意會好嗎?

當然我知道你會說,人家不屑你這個小客戶。

是的,目前抖音直播間就是這種氣氛,要麻你有刷,不然你快滾,因為直播不需要你這個小屌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