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我是不相信主播在直播間說什麼會不會聊的鬼話 中留言:
我認同不喜歡就取關!

不用去多說什麼,同時也避免太多不必要的爭執,本來看直播重要的是開心,喜歡一個主播沒必要連他的粉絲一起討好,更何況也只是粉絲不知到什麼時候就消失了。
 



我在抖音的關注,以前最少都是2~300以上,看到喜歡就點關注,關注一下子就好多。

抖音的視頻推送有分「關注」與「推薦」,如果我點關注,那只會推送我關注的號,這樣非常方便。

但隨著關注的越來越多,說真的,我連我自己關注的號的新視頻我都看不完了,我怎麼可能看其他的號。

所以我後來就都改點推薦,讓平台自己推送給我。

如果是這樣,那我關注那麼多號有什麼意思?

所以我現在關注的號通常通常維持在50個以內,目前大約30個。

不想看的就直接取關,省事省心,也不會讓自己產生一種關注的短視頻永遠看不完的感覺。

這叫關注的斷捨離。

我現在真的非常推崇推捨離,不光是物品的斷捨離,連同人際關係也要斷捨離。

在網路上也是,那些你曾經關注但現在根本不想看的號,那就直接取消吧~~

不用在勾勾纏,浪費時間點,也影響自己的心情。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