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明明知道小錢支持就好,但最後往往就是越刷越多  中留言:
真的很難,我找網頁代儲最划算3000票1500上下,限制一個月一次。

我是看語音廳聽歌的,仔細想想一個檔(1小時)也是要不少票啊!

我正主是元老,應該播了2~3年以上了,常公司有一些外務,有空都是傍晚熱門時間排,通常任務都20.0起跳(2w票)起步,有時後還40+,沒完成要罰款。

平台有時長要求,通常一天要個2-3檔,我基本就只能當看戲的,週一展館剛開的時候點個小禮物。

不過個播的時候,講話有看到他也是會回的,大部分人都是掛著來聽歌的,互動的人其實也不多,房間100-300人其實也就那幾十人在說話,等級也都不太高20-30幾級,40級以上的很少講話。或者是用小號我不認得,哈。

上个月底廳裡有活動海選進12名截止中午12點,那主播只前一天說會排10點的,任務會比較高,結果報了個120w,這時間大部分姊妹都在睡覺,湊了老半天還是差85。

隔天晚上活動打團戰,基本任務就是100w,主播從來沒有過,0點過後就開始眾籌,大票的幾個大姐湊了83(火箭往上),剩下的就飞机跑车热气球凑齐了。

我那時有点上头,充值有点费时间,我又算不清楚差多少,沖了1w票,後來煞住車只刷了3000
 



抖音平台會搞各種「活動」要主播去完成,說是活動,其實就是業績目標,主播要完成這個業績目標。

說到底就是要鼓勵粉絲多刷,幫主播完成活動目標。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還滿好玩的,活動通常設計成一關一關,剛開始簡單,越來越難,因為前面已經打了不少了,如果後面沒有補上,那前面花的錢就白打了。

最後就是越刷越多,有時候連主播自己也會跳下來刷,刷給自己,就是為了要「達標」。

然後呢?   一開始會覺得新鮮有趣,但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也就是每個月都有業績目標要完成,哇~~

這樣刷下來,有幾個粉絲受得了的?

上個月都打光了,這個月還有新活動,搞屁。

平常是打pk要眾籌,要守塔。

現在是有活動要眾籌要達標。

這有什麼意義?

就算真的達標了,然後呢?  

平台就是給主播一點點獎勵,例如xx主播的名號這樣。

是的,這個道理跟就玩線上遊戲一樣,平台出各種道具(皮膚)要玩家買,但無論玩家怎麼買,永遠會出新的道具,買都買不完。

在直播間也是,越刷越多,直到刷光光不看直播為止。

這有什麼好看的?

這種要一直花錢才能看的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不花錢,只能閉嘴,不能聊天,這有什麼好看的?

沒有互動,那還叫直播嗎? 

說來說去就是這樣,有錢,有要刷的來看直播,但三個月等你刷光光了,就算你想看,主播也會趕你走。

你不刷了,你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哈哈哈~~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