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不愛看的自己滾蛋,不要互相傷害 中留言:
其實不難找,就是
1. 不要找愛情主播
2. 不要找把直播當主業的主播
3. 盡量找粉絲少的,像我小主播半年才不到3000粉,而且他有正職工作,她說直播就是練練口條能力,賺點小錢就好,也因為她不搞愛情所以沒守護,PK會打但不是一直打那種

 



你說的情況冾冾非常難找,而且也不現實。

我們看直播都是隨便刷,刷到一個順眼的點進去看一下,沒錯吧?

如果真要像你講的這樣,條件開出來,然後再開始找,要麻你根本找不到,我是覺得你開這三個條件你根本找不到。

就算你真的找到了,請問一下,重點應該是你自己喜不喜歡,而不是這個主播有沒有符合你的條件。


主播再好再優質,但我不喜歡,我不感興趣,那還是沒用。

這種感覺就跟找對象一樣,看對眼了,什麼缺點都無所謂,就是喜歡。

看不上,無論再多優點也沒用,我就是不喜歡。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很多時候真的都是一種緣份。

因為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

每個人都期望能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主播,但這基本上就是在作夢。

真的,就是在作夢。

哪怕是可以讓你訂做一個適合你的主播,說不定三個月後你自己都看膩了。

同樣的直播內容,每天播一樣的,連看三個月,聊三個月都是聊一樣的,不膩才怪。

這也就是之前講的,大哥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粉絲想「訂做」一個主播,可以好好聊天,但不用上票。

主播也想「訂做」一個大哥,不需要聊天,就會一直刷。


歐哥:給你們一人呼一巴掌,醒醒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