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有用什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也就是用來替代AutoCAD的軟體.jpg

我最近收到一則廠商邀約的合作,是一套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一套軟體。

因為我本身不繪圖,關於3D繪圖我只聽過那幾套比較有名的,例如AutoCAD、Solidworks、3D Max之類的。

我想請問一下有在3D繪圖的「業內人士」,貴公司如果有在用AutoCAD,除了AutoCAD之外,你們還有用什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也就是用來替代AutoCAD的軟體?

如果有,請問是哪一套? 有什麼優缺點? 謝謝。

付費的也可以喔,廠商邀約這一套是付費的,但我暫時不要說是哪一套,我想要順便調查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toCAD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