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連一個抖幣都不願意花,你覺得會有妹理你嗎 中留言:
我看抖音直播1年半了,才發現台灣有人寫玩家心得,超讚的!

在直播間真的大部分人都白嫖,主播也是有主播的不容易呀,我自己是做客服的光回文字信息都常常情緒暴躁,更何況主播看一些公屏上發言實在很靠腰!
 



主播不容易,這個可以理解,但大哥就容易了嗎?

網友根本也不認識你,就只是路過進來看一下,想說隨便聊幾句,你要麻愛理不理,不然就是開口閉口要禮物,網友是欠你的嗎?

以目前直播間這種生態,來一個殺一個,老是抄短線,只求今天,不看明天,長期來看,你覺得直播會越來越好嗎?

每一個主播都想直接殺雞取卵,不想養雞,有那麼多雞好殺嗎?

每一個主播老是眼睛前上看,老是開口閉口:誰誰誰坐在那裡,大哥就一直刷刷刷送禮物......

老是開口閉口:誰誰誰長的又沒有我好看,身材也沒有比我好,為什麼別人就有大哥.....

這就是我常說的笨蛋主播,永遠只會檢討別人,就是不會檢討自己。

她的直播間沒人沒票,都是別人的問題,抖音平台的問題,大哥的問題,粉絲的問題,連路過的網友都有問題.....

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根本毫無內容,開口閉口只會要禮物

這種主播有什麼好看的?
全都是美顏+特效開好開滿,跟戴一個面具似的,跟本人一點都不像

再來,主播們是憑什麼覺得網友一進來就要刷,不刷就是窮屌絲,不刷就是滾蛋。

憑什麼?

啊~~原本這就是直播間,99.99%以上的主播都是笨蛋。

99.99%以上會刷的大哥都是傻B。

笨蛋+傻B,絕配。

誰愛看,誰看。

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

全部都是在玩殺雞取卵的把戲,誰愛當雞被殺,誰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