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這就是直播間,你到底帶錢了沒有 中留言:
到底多少人刷抖音是想看唱歌的?

那些正能量只是平台說好聽的,跟陌生聊天同樣,99%要同城約砲跟聊色
 



你講的情況當然也有,差別只在於比例的多寡。

直播間的類型說到底三種:聊天、才藝、帶貨。

帶貨就不用講了,這個大家都懂就是直播帶貨,例如目前最紅的「與輝同行」。

才藝主播最常見就是唱歌、跳舞、彈琴。

網友問:到底多少人刷抖音是想看唱歌的?
答:肯定有,但比例高嗎? 我是覺得20%就差不多了,也就是比例也很低的。

網友說:99%要同城約砲跟聊色?
答:肯定有,但比例高嗎?  我是覺得不會超過10%,也就是比例是很低的。

我就問你嘛,你上直播間是要同城約砲跟聊色嗎?

你肯定也不是,這個道理就跟你以為大部份的男人都上酒店嗎?  肯定不是嘛。


其實大部份的直播間都是「聊天」為主,當然啦,聊天是假,主要還是以「打PK」為主,這是抖音直播間的生態。

開直播要賺錢,要賺錢就是直接打PK比較快。

只是這幾年的直播這樣看下來,說真的看多了真的就很膩了,無論是什麼類型的直播間,看多了,你就膩了,道理跟玩遊戲一樣。


好了,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大部份的人進直播間是為了什麼?

答:跟主播互動,跟其他網友互動,這個才是最多人要的,比例最高的,而不是你以為的想聽歌,想看才藝、想聊色,想約炮。

但是想要「互動」,你要刷啊,你帶錢了沒?

如果沒有,那請您自己滾蛋好嗎,不要逼主播開口趕人,不要影響主播的直播心情。

所以無論網友進直播間是想幹什麼,例如想聊色、想約炮,我反而想問的是,你帶了多少錢?

你如果沒帶錢,你講再多都是屁話,你想再多都是幻想。

很多人其實都只是寂寞,因為寂寞,所以進直播間想找人聊聊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