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抖音文越來越像直播了,其實都是一樣的內容 中留言:
過那麼久了還是一樣的套路,說明傻大哥的數量還夠他們吃

就像觀光景點坑遊客一樣,只要新的遊客數夠多,就算每個客人都只會去被宰一次,店家短期內也不會倒
 



只要還有打PK主播的存在,就能證明「傻大哥的數量還夠他們吃」,這是事實。

相較於四年前2020年疫情期間滿坑滿谷的傻大哥,現在網路上的傻大哥真的越來越少,但主播反而越來越多,這也是事實。

不過當主播也沒有那麼簡單,也不是你開個直播就真的會有傻大哥來刷,總之只要是能賺錢的生意,其實都不容易。

一批一批的主播下海,也有一批一批的主播退場,當然傻大哥也是一批接著一批。

但這些現在在我看來,那都不關我的事了,雖然我現在還有寫抖音文,但我早就不看直播了,從2023年以後就不看了,我其實也有1年多不看直播了,但說也奇怪,我的抖音文居然還可以一直寫下去。

這也是因為還是會有網友持續看直播,現在還看直播的網友肯定會覺得自己是例外,也就是遇到好的主播,以及自己的心態也好,也就是不會亂刷。

當然啦,說到底直播也不是不能看,重點有兩點,一是慎選主播,這一點其實是最重要的,

二是自己的心態要正,主播開播就是為了賺錢,做生意而已,不是開播跟你談感情,你想刷就刷,不想刷就不要刷,不要刷了事後再來GGYY。

只要心態正,你就算刷到40級,花了上百萬新台幣,你也覺得刷得值得,刷得開心。

但你心態如果不正,就算你只是刷個幾萬元,你也會覺得主播就是在騙你錢騙你感情。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玩可以要看也可以,但要慎選主播,心態要正。

對了,你可以注意到一點,大部份的人會覺得自己是例外,能遇到好的主播,但事實證明有幾個人是例外?  很少很少很少,機率跟中樂透一樣。

所以就不要糾結自己是不是例外了,還不如像有個網友留言說的那樣:那些大哥也都知道自己是韭菜,常常送完都會說好了韭菜割完了我要下線了

這種才是真正的開心玩開心刷,擺明了就是知道自己只是個韭菜,而且自己也樂意當個韭菜。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