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394 | 聊天是一種互動,送禮物也是一種互動  (

網友在 我為什麼喜歡看相親台 中留言:
自從歐哥推薦『軒語說媒』後我看了都覺得她分享的案例好扯!

套一句老話「在抖音上除了鬼啥都見過了!」

e.g.昨天刷到一位1996年的女孩子跟1993年條件還不錯的帥哥相親,見2次面雙方反饋都覺得不錯,只要女方要求男的買黃金(約2萬rmb)說是在考驗男方態度(!?)

如果愛我就會買給我,男的也很大方帶著去銀樓挑黃金首飾,結果結帳完不給女方說:你要的態度我做到了,但妳不是我女友這首飾不能給妳,我要拿回去送我媽。

我在她視頻下方留了:才見2次面就愛妳,愛妳個大頭鬼

抖音這類誇張的相親案例好像蠻多人拍短影音,內容也不知道真假但是確實娛樂效果滿噹噹,

就上面那個案例女主要是沒我家主播姐姐瑪麗的F奶+24腰+電視台主播臉蛋,見2次面就要新台幣9萬的黃金簡直是笑話!
 



我先講結論,會拿出來講的案例肯定都是比較扯的。

再來,同樣的一件事,不同的人講,你會聽到完全相反的結論。

你只要常看政治新聞,你就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再講回來相親案例也是,明明是同樣的一件事,男女雙方當事人講的內容,居然可以完全相反,為何? 因為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角度,自己的解讀。

是的,就算是同樣的案例,從不同的紅娘口中講出來,咦,感覺又不一樣了。

也就是本來是100%真,會變成70%真30%假,然後50%真50%假,最後70%假30%真,再最後也沒人關心到底「真相」到底是什麼了,反正一滑就過了。

在抖音,不,在網路上這種以訛傳訛,亂吹一通的事還會少嗎?

這也就是為何你會覺得怎麼每一個故事聽起來都好扯,對了,不扯的故事就不講了,要講一定要講奇葩的故事,這樣才有「爆點」嘛,哈哈~~


再來,抖音的標語是「記錄美好生活」,但我每次看短視頻,我真的都覺得好假,這些人怎麼會「時時刻刻」都在錄影的感覺。

但我隨即就覺得是我認真了,短視頻本來就是搏眼球的,沒有爆點,誰要看?

另外,說真這個真假的問題,有看直播的就知道,99%的主播都開美顏+特效,也比是說,主播本人根本不是長這樣,連眼見為憑都可以造假了,主播說啥? 那就不用太認真了。

我的意思是,在直播間,主播本人不像本人,主播講的話也是鬼話,那在直播間的人到底是想要什麼「情緒價值」,這擺明的裡裡外外都是假的啊~~

而短視頻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天到晚都有人在說「誰誰誰劇本」,整個抖音都是「劇本」好多劇本。

真的是有夠膩,真的是有夠假。

好了,不多說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誰認真,誰就輸了,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