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只也不是每個主播都這麼....現實啦 中留言:
沒有刷但還是會跟我聊,那種是已經有大哥穩定支持了
在已經完全吃飽的情況下,是可以加減聊一下
或者是有些,少數本身就是有錢上抖音直播真的只是想紅

 



咦~~說得好
反正都確定吃飽了,大哥沒來的時候,跟鐵粉聊聊打發時間。

但是,這種「有大哥+能吃飽」的主播很多嗎? 

答:很少很少很少,非常稀有。

光是有大哥就很少了,這種的大哥是指,只要你開播,大哥最少1萬票打底,請注意,只是打底,1萬票對於80%以上的主播都只能墊墊肚子而已。

再說,就算一開始感覺能吃飽,也會胃口越來越大,大到大哥受不了,直到大哥刷光光為止。

總之,直播,特別是走PK直播路線的主播,我真的很少遇到能吃飽的。

就算是走戀愛路線的主播,但無論走什麼路線,最後都是要PK,也就是都是有票的問題,反正搞來搞去,講來講去就是票,就是刷。

但票是大風刮來的嗎?  

總之,沒有那麼簡單,沒有那麼容易,大部份(超過80%)的主播都是每天開播,唉聲嘆氣,因為只不飽。

如果有鐵粉在,就是天天跟鐵粉抱怨沒大哥.......

反正就是這麼一堆破事,天天都是同樣的抱怨,沒大哥,沒票,賠電費......什麼我要退網啦,我播不下去啦~~

說來說去就是這些,就是要你刷~~~

算了我不往下講了,膩,真的超膩,這種開口閉口就是要粉絲上票刷的直播間,我現在真的是10秒鐘都看不下去。

至於「少數本身就是有錢上抖音直播真的只是想紅

這種有沒有?  當然有,但這種主播比大哥更稀有,再來的網友一個比一個更仇富,你敢上來炫就是等著被噴被損,你就算紅了,大概率也是反面教材,那還不如不紅,以免過去那些「破事」都被挖出來,沒臉見人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直播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