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直播能不能賺錢? 廢話,肯定能賺錢,例如直播帶貨,直播打賞。

拍短視頻能不能賺錢?  還是廢話,肯定能賺錢,例如接廣告,掛小黃車導購。

但真的賺錢的人有幾個?  比例為何?

我看到一篇報導:中國直播帶貨超好賺?6成畢業生想當網紅…殘酷數據曝「超過95%直播主月收入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元)」

你看到還有台幣2萬好像不錯對吧? 但那是前5%,95%以上都賺不到錢,這裡的賺錢是指賺到比你去上班更多的錢,好歹也要比法定的最低薪資要高,但事實上都沒有。

另外還有一則新聞:直播月入上萬? 6成畢業生想當網紅

我相信肯定有超過6成畢業生「想當」網紅,但都只是想而已,我敢說超過80%以上連試一下都沒有。

實際上無論經營哪一種自媒體都比你去上班更累,更忙,更煩。

對了,我不要扯太遠,我是想講抖音的直播跟短視頻賺錢,簡單講就是,能不能賺錢?  能,只要你真的跳下來做,肯定能賺錢。

但能賺到多少錢?  哈哈哈~~~真的就別提了,事實就像上面第一則報導那樣,95%以上都比去上班賺得更少。

其實想當網紅,想要在自媒體圈走紅,真的比你去上班更難,但為何還是有那麼多人想靠抖音賺錢?

答:因為這就是目前的潮流,現在所有人都在網路,而大部份的大陸人都在抖音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