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老是在糾結主播對你怎樣 中留言:
我平日偶爾會去抖2說的樂器主播那早晨聽鋼琴,那直播間真的很優質,不論是主播還是粉絲,而且常常發紅包還有VIP福袋發直接1萬抖! 

我看鐵粉大姐們(應該多數是女粉)空刷禮物也是很有格局的,點歌也不太多白嫖遊客。像這類直播間可能很多號稱大哥(暴發戶氣質)的遊客是待不住的,跟我待的講歷史直播間一樣,不PK走內容路線的比較能穩定長久;反觀擦邊、聊天的娛樂PK主播大哥、大姊那是一批換過一批。

不過大陸人蠻多都把抖音平台當婚戀平台在玩,之前就聽過一群3X歲的男性上麥分享在抖音找比去報名婚友社還便宜、也比較好看,見面不喜歡直接換下一個。

 



我先講結論:主播通常是想賺快錢,短期賺了就跑,而不是想要長期經營。

例如:反觀擦邊、聊天的娛樂PK主播大哥、大姊那是一批換過一批。

這其實也是主播想要的效果啊~~大哥刷完了,刷沒了,那大哥就可以走了,不送啊~~

這就叫「舊的大哥不走,新的大哥不來」

總之,要待下來的大哥,可以,但你要刷啊,不刷麻煩你快點走。

我以前一開始還以為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事實上你來就是要出錢,不出錢就是白嫖)

後來我就想說,那我不說話總可以了吧?  這樣也不行,主播會覺得你這個很人怪,待在這裡不說話也不送禮物,你是想幹嘛,還不如快走,不要掛在我這裡。

說到底,直播我要麻不看,要看就要刷,不然就是麻煩我自己滾蛋。

 

網友說:不過大陸人蠻多都把抖音平台當婚戀平台在玩....

是的,簡單講就是在各位的紅娘的短視頻底下留言找對象, 例如你是上海的,那你就在上海的紅娘短視頻底下留言,通常也都是會遇到上海的。

而且會來這邊留言的,通常也都是單身想找對象,懂得都懂。

這樣就不用花錢到婚戀平台,但又能達到跟婚戀平台一樣的「配對」效果。

當然啦,以上是理想的情況,也要小心不要被騙或被渣了,畢竟婚戀平台還會有一個「基本資料」的過濾篩選,但如果是在短視頻底下自己留言配對,那風險肯定也會更高。

我是覺得啦,如果還年輕,那無所謂,耗得起,但如果是年紀大了,例如30歲以上,那還是要花點錢解決,畢竟這樣真的會比較高效。

我最近在抖音看了非常多的紅娘帳號,我的結論是,現在紅娘市場上是「男少女多」,男生非常稀有,反而是大齡女非常多,理由可想而知,男生無論幾歲都想找年輕的,而女生則是年齡越大越沒人要。

紅娘我上一集有推薦三個,語軒說媒兰州红娘张冰欢姐(情感/说媒),我特別喜歡語軒說媒,推薦。

 

對了,還有一件事,我相信還是有非常優質的直播間,這個真有,例如本文網友說的樂器主播,例這種優質的直播間很多嗎?  答:很少很少很少。

就算有,大部份的人也不一定喜歡,例如我對樂器主播就是完全沒興趣,唱歌的主播也一樣,我現在什麼直播都不想看,除非是夠特別,特別奇怪,特別醜的那種,我會看幾眼,例如:河南西施,我看了半天還是沒搞清楚這個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好了,這一篇就到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