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間常見的坑大哥套路,打PK互酸對方大哥 中留言:

感謝專文回覆!後續補充。

故事中的大哥退19級燈牌了,徹底離開了,理由是「她小主在意互相關注的PK主播的程度大於自己」。

我如果是這大哥,也會很傷心的,A主播明顯只想圈票,大哥也許樂意被圈,但大哥肯定氣不過小主在PK對手罵自己19級大哥的時候沒有為自己說話。

如果我是A主播,我肯定會取消關注罵我大哥的B主播,畢竟,我的收入來源可是19級大哥而不是經常跟我PK的主播啊

想問歐哥一個問題,經常一起PK的互關主播真的有大哥(每天刷上萬票那種)重要嗎?
 



歐哥點評: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A主播很明顯就是要19級燈牌大哥滾蛋。(結案)


看了你的問題:經常一起PK的互關主播真的有大哥(每天刷上萬票那種)重要嗎?

我反而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玩抖你玩抖音直播多久了?

如果還不到三個月,OK,那正常,因為你還是菜鳥,你還沒搞懂直播是在玩什麼。

但只要你玩超過三個月,最長不會超過半年,你一定懂。

開直播圖啥? 圖有19級燈牌大哥嗎? (不是)  圖在線粉絲破萬嗎? (不是)  圖打PK都贏嗎? (不是) 那圖啥?

就是圖本場音浪,也就是圖賺錢的意思。

19級燈牌大哥以前一定刷的很猛,不然也不會刷到財富44級,燈牌19級,但沒有人的錢是大風刮來的,刷久了總是會有刷光的那一天。

19級燈牌大哥現在還會刷,但肯定沒有之前刷的猛,仗著自己19級燈牌在直播間擺架子,還跟主播叫板,這樣的大哥,有多遠滾多遠,不送。

你會說:難道大哥刷了這麼多,你都沒有一點點感恩嗎?

你可別這樣說,你這樣說,那你就是菜鳥了。

直播是一場一場播的,大哥刷一場,主播感恩一場,互不相欠。

不是你今天給我刷了一個華子,我就欠你一輩子! 沒有這回事。

所以囉,問:經常一起PK的互關主播真的有大哥(每天刷上萬票那種)重要嗎?

這個問題這樣問就問錯了,一開始就問錯了,誰重要,這個不一定,要看當時誰比較重要。

誰重要,主播就挺誰,就這麼簡單。

誰能幫主播多要點禮物,主播就會覺得誰重要,就這麼簡單。

19級大哥就是誤以為,他刷了禮物,那主播就是欠他一輩子,不,一碼歸一碼。

主播只看當下的這一場直播,就當下的這一場。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些?  如果你看了我的抖音文,你也就明白了,我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在抖音直播間摸爬滾打,還寫了600多集抖音文。

我的經驗是怎麼來的? 就是被這群主播給「練」出來的。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先問你玩抖音直播多久了吧~~

只要你玩的夠久,你改天也會跟我一樣,見怪不怪,少見多怪,習慣成自然,自然到一看到直播就想吐。

這就是為何我說,我現在不看直播了,就是這個道理,我真他媽的一看直播就想吐~~~~~

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