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三年真的是一個坎,我真的要撤了 中留言:
呵呵,跟歐哥有同感,沒玩過的可能不知道,以為看個直播而已,又見不到真人,有啥好影響到情緒,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慢慢的,從一開始刷票覺得好新鮮,守塔好刺激,PK贏了得到主播跳起來的感謝跟麼麼噠,一進直播間,主播立刻放你最喜歡的歌給你聽,每晚私信給你發晚安,跟女主播關係越來越好,那種被女主播寵的感覺真好。

但時間久了,當女主播發現你的實力「很一般」,漸漸就越來越冷淡,歡迎也沒有,私信更懶得理你,尤其是在出現比自己能刷的新大哥後甚至直接無視你,這種「反差」這時確實就影響情緒了。

玩久了之後也看開了,領悟到抖音就是娛樂,真的不用放太多感情在上面,覺得有意思就看,開心才刷,不被道德綁架,我現在都是這樣玩的!
 



我先講結論:當然是覺得開心才刷,但有幾個人是刷完了之後還覺得開心的?

我告訴你,沒有。

這就是最吊詭的地方,你以為你是因為開心才刷,是啊,但刷完之後有幾個人是開心的?  PK打贏了,當下開心幾秒鐘這個肯定有,但有幾個人隔天還開心的? 不,這個開心甚至撐不到10分鐘後的下一場PK。

對了,這邊的刷是指刷大票,保時捷(1200票)以上的那種,刷小心心的就不要來說嘴了,麻煩請靠邊站,謝謝。

再來,你不要以為1200票(台幣約600)好像不多,你錯了,你一場PK刷1200票,但一場直播(4小時)最少10場PK起跳,我倒要看看你能刷多久?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都是三個月左右就不來了,因為三個月之後真的是刷光了,存款都刷沒了,結果就是又多了一個「傷心大哥」。

傷心大哥在抖音上一大票,但開心大哥呢?  我從來沒有聽過有哪個大哥是越刷越開心的。


好,那真正玩明白的「大哥」是怎樣的?

有錢,我自己有錢我自己知道就好了,但我不需要刷。

我人來了,看一下,覺得開心,OK,我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只要感覺不開心,那我走人,直接走人就好了,沒損失,我連一顆小心心都沒上,損失個屁。

這也是非常吊詭的地方,只要你不刷,你事後想想反而開心了~~

你明明一塊錢沒花,但你反而開心到了,反而是那些刷大票的「大哥」,最後通通變成傷心大哥,你看看搞不搞笑~~

為何大哥老是換小號,而且還不只一個小號?  道理就在這裡。刷到後來,連大號都不敢開出來了,只敢玩小號,你看搞不搞笑!

 



再來看另一位大哥級網友的留言:

歐大終於想開了,恭禧恭禧^^y,我大概二年多前就看開了,抱著只搶不刷的心態,也存了5萬多的斗幣,還有二個號也各存了3萬多斗幣,三個號加起來12萬多斗幣,打算有朝一日刷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這位大哥三個號有存了12萬抖幣還沒刷,這肯定是大哥了,但是這一句「打算有朝一日刷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讓我非常困惑。

我就先不管你為何要玩到三個號了,就算你想刷,你覺得開心你刷了就是了,你還限定「打算有朝一日刷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這個我就看不懂了,你這個不就是自找麻煩嗎?

誰才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就算有,那要刷多少? 12萬抖幣夠嗎? 後面會有一大堆問題,總之就是反而越刷越不開心。

我想說的是,沒有那麼多算計,也不需要那麼多算計。

刷不刷,那是要歡喜自在,刷也行,不刷也行,就算刷了,那刷了就刷了,刷完沒有後話,也就是你不要刷完再回頭來GGYY。

但是,我看到的都是算計,主播在算計,大哥也在算計。

請注意這一點,主播在算計,大哥也在算計,只要你算計,就有得失心,你就會不開心!

要能真正開心,那我刷了就刷了,不廢話,也不是要跟主播幹嘛,主播你也別私聊我,我也不想理你,這種才能開心,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

真正的做到的人是什麼人?  那是根本就不刷的人。

或者是說,根本就不看直播的人。

以上這些,你們自己想想是不是這樣。



相關文章:464 | 我沒笑主播是網路乞丐,主播心裡反而笑我傻B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