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剛接觸抖音的時候是因為短視頻,然後才看到「直播」,後來就是一直看直播。

說是「看」其實也不是,應該說是「聽」,我喜歡掛在直播間。

但一路這樣「掛」下來,抖音文我都寫了600多集了,不知道你們看了幾集,簡單講,一路這樣掛下來,無一例外,全倒。

我最後留下的哈爾濱糖糖把粉絲群都解散了,而且也很久沒播了,看樣子是真的不播了。

最後留下糖糖,我其實只是想把燈牌掛到16級,還差四個月,但糖糖都不播了,我的燈牌也就直接滅了。

至於其他的主播,我連掛都懶了,因為有太多前車之鑑了,這樣待下去,就算待了三年又怎樣? 

在線上遊戲玩了三年,好歹等級上去了,可能裝備寶物也累積了不少,但在抖音直播間,我等級上不去,因為這個等級是要花錢刷的。

我燈牌也上不去,因為主播不播了><

我有累積到什麼嗎? 

本來以為還可以多少獲得一些情緒價值,有嗎? 有的,我玩抖音的前半年,也就是2020年4月~10月,這半年我算是玩的滿開心的,直到西安小喬的事件之後,我就開始感覺到怪怪的了。

本來以為是單一事件,後來發現都一樣,每個主播都這樣,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甚至不刷,主播還開口趕人走的也有(江西千千);有一些是不刷,主播直接擺臭臉的(浙江菲非);有些是不刷,主播連聲招呼都不打的(烏魯木齊琳姑姑)等等~~

總之就是一堆破事。

說到底,你看直播,你就是要刷,不刷你就閉嘴。

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是啊,這種感覺就跟玩線上遊戲一樣,無論多好玩的線上遊戲,你注意一下,通常就是玩一年,最多玩三年,你也差不多膩了,累了,煩了,甚至玩到歸懶巴火。

你玩是要玩開心的,玩放鬆的,最後呢?  錢花了,時間花了,還一肚子火!

那要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不看就好了。

不看抖音直播,我的心情變好了,壓力變小了,我整個人反而放鬆了~~~

哇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