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你又有什麼損失?中留言:
我看抖音大概也快1年了,最深的感慨是,有的主播真的很厲害,1場直播或1周直播下來,拿到好幾個嘉年華,算算主播1個月賺的錢,就已經是我好幾個月的收入。

原本看抖音是想放鬆心情,看到有人打賞那麼給力,聯想到自己的薪水,有時真的會感到壓力很大,但不看又有點不捨。
 



我先講結論:這種不捨的心情,就跟玩線上遊戲捨不得一起刷副本的小伙伴一樣,然後呢?  然後最後都是散伙。

剛開始玩抖音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小姊姊,而且還能線上聊天,真的很新鮮很好玩,但聊多了你就會發現,問題來了,聊越多反而壓力越大。因為你不能只是光聊,還要送禮物。

送禮物其實每個人也都ok,但問題就在於,pk一場接一場,今天打了10幾場,明天還有10幾場,那你能打幾場?

就算你一場pk送一個親吻99票,一天也要打1000票,那明天呢? 平均下來一個月就是3萬票打底,大約要花你台幣1萬5。

你覺得花1萬5太多了,不,主播覺得你上票上的太少,每場pk都只會打99票,真沒勁。

我的意思是,無論你是有錢或沒錢,最後,通常不用三個月,你就會刷到存款都沒了,這時.....你會更尷尬,以前你還有親吻,現在你連親吻都沒有。

那你還好意思繼續看嗎?

就算你好意思,你覺得主播還有「動力」跟你繼續聊嗎?

不要考驗人性,因為人性禁不起考驗,以上這些道理,其實也不難懂,你在多玩幾個月,你肯定就懂了。

 

再說到這個「捨不得」的問題,曾經我也都有這樣的苦惱。

例如早期的西安小喬、江西千千,中期的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再到後來的成都詩詩,我也都覺得很可惜,覺得「捨不得」,但最後也會因為各種問題,逼著我不得不離開。

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最後看到我連一聲「歡迎」都懶的說,要知道,我當時還是她的管理啊~~

那為何連「歡迎」都不說,很簡單,我老是掛機,也不送禮物,她久了也覺得厭煩,覺得我是怎樣,但也不好明講什麼,甘脆就不理我。

浙江菲菲看到我都會歡迎,但老是擺臭臉,我們不是沒有送禮物,只是禮物送比較小,只是沒幫妳打贏PK,然後你就擺臭臉給我們看,這是什麼意思?

西安小喬是叫朋友來直播間懟我,簡單講是,你沒條件玩什麼直播? 沒條件應該去線上遊戲。接著又說,你不送禮物,你就閉嘴。

江西千千則是在直播間開罵,意思就是,你們不幫打(pk),那就不要待在我這裡。但我們不聽,繼續待著,千千直接私訊:你不要掛在我這裡。

還有很多很多案例而且是實例,我真的是多到講不完,無一例外,怪事就是在這裡,無一例外,最後不是我自己走人,就是主播明裡暗裡要我走人。

為何? 因為我不送禮物,請注意,主播心裡的禮物,最少最少99票以上,但你就算送99票的禮物也沒用,主播其實也看不上。

以上這些我都在之前的抖音文講過N次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例外,不可能每一個主播都這樣吧? 

沒辦法,事實擺在眼前,主播開直播就是要賺錢的,沒賺錢,搞屁。

沒賺錢,誰還開直播,誰還想跟你們這群「老色匹」閒聊~~門兒都沒有,散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