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我玩了抖音都3年多了,還是沒有16級燈牌 中留言:

我花了一年半把號養到15級,然後主播就換號播了。。。
 



看到這一則留言喔,我真的是,怎麼說呢,我連罵都懶得罵了,真的是罵到爛了。

我先講結論:換號播有用嗎? (沒用) 這不是號廢了,是主播廢了。

一個主播播不好,覺得是號的問題,所以要換號播,這肯定沒用,因為這不是號廢了,這是主播本人廢了。

大約在2020~2021這兩年,主播常說:我的號被限流了,所以要換號播。

當年我無論去到哪個直播間都一樣,主播開口閉口「我的號被限流了」,當時我就覺得這不是限流的問題,這是主播自己的問題。

經過3年多的觀察我現在很確定了,這真的是主播自己的問題,那些換號播的主播沒有一個能播的起來,真的,我從來沒有看到有主播是因為換了號播然後播起來的,一個都沒有。

所以現在主播不會說,我的號被限流了,現在主播改說:我這個號廢了,我要換號播。

其實不是號廢了,是主播你這個人廢了。

人沒有變,直播內容也沒變,什麼都沒變,就只是換了一個號,就算再讓你換100個號也一樣沒用。


對於主播來說,播不起來,再播下去沒音浪沒意義,不如換個號播,這叫「砍掉重練」。

但對於粉絲來說,好不好容易待了一年多,燈牌都升到15級了,然後呢? 然後主播要換號播了。

粉絲燈牌也一起打掉重練。

粉絲心裡很幹,但又能怎樣?  

主播換號播了,那粉絲也要跟著換號重新升級粉絲燈牌嗎?

答:看你。

但有一就有二,這種習慣換號播的主播,你放心,基本上播不到一年她又會想要換號播了。

主播換號播的行為,在粉絲心裡是什麼感覺,我說一下,就好像你玩遊戲,好不容易等級升上去了,然後要你砍掉重練,你甘心嗎?

你有沒有覺得很搞屁?  是啊。

主播還會安慰你說:你只要刷下去,你升級燈牌很快啦,3個月就16級燈牌了。

你說氣不氣人,你當主播是家人,主播當你是凱子。

搞屁,真的搞屁。

所以我說,看直播OK,但真的要慎選主播,以免傷錢傷身傷心。

花了時間,花了金錢,最後....唉哎~~不說了,遇到這種沒腦子的主播,真的是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