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湖南媛媛:歐哥,我看到你是台灣的啊?

歐哥:是啊, 妳從哪裡看到的? 截個圖給我。

歐哥:我有改定位了啊,而且我自己看自己的簡介不會出現台灣啊。

抖音.jpg
媛媛傳來截圖,哇,果然IP在台灣,但我的iphone其實是有改定位到福建,所以我用手機講話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但電腦登入還是半禁言。

抖音每一次要我「定位」我都選擇忽略,但沒用,抖音還是能定位我在台灣,而且這個別人也能看到,反而是我自己看不到,我的簡介中是沒有IP的,但別人看我就有IP。


我在媛媛家剛升10級燈牌,這樣算一算我應該差不多待了2個月了。

我在媛媛家,基本上就是上個燈牌,然後用電腦掛滿20分鐘(粉絲團任務)我就閃人。

我現在用手機講話所有人都能看到,但我根本不想聊天,我用電腦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但我也不太想講。

理由很簡單,不能光聊,要上票,這是禮貌,但我不想上票,所以我不聊。

我現在這種行為,在主播眼中叫「聊5毛錢的天」,因為上個燈牌,主播賺5毛。

如果媛媛在打PK,我有空的話,我會特地拿起手機登入,這樣我才可以點讚點出「免費的5票」,電腦版沒辦法我點讚。

電腦版目前就只剩無法上燈牌,跟無法點讚,其他的功能其實都跟手機一樣了。


媛媛是新主播,剛開播不到三個月,所以她很努力,每天播兩場。

雖然打PK,也拉票,但至少她不玩套路,啥叫套路? 就是故意拉仇恨,不管是打贏打輸都可以故意拉仇恨,用意就是讓家人們多上票。

這種「戲」,我看的好膩,但很多主播都很愛玩PK的套路,所以囉,我現在直播很少看就是這個理由,說到底都是在打PK,這有什麼好看的?

其實媛媛的直播對我來說,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看的,但我喜歡看到她的努力,她的認真,不管你上不上票,她都會尊重你。

不會因為你上的票少或不上票就擺臭臉或出言嘲諷,當然啦,她是新主播,可能還沒學會這些。

至於我,就是來點個燈牌打個卡,算是來陪伴主播成長吧~~

 

對了,媛媛的直播間我還能待的下去,至少這是我目前少見的「正能量」直播間,就好好直播就好,不玩那些套路。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