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留言詢問:
歐大好,有個和抖音沒什麼關係的問題想請教,
日前在抖音認識一個大陸主播,昨天寄了一個當地特產給我,
之前沒有寄到台灣的經驗,就選了中國郵政,
結果一個35*22*22 重1.35公斤的包裹,運費要人民幣194
也許以後還有這方面的需求,我也可能會回送,

不知道歐大或是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知道怎麼寄比較適合,感謝!

 



之前也有女主播要寄東西給我,我都拒絕了,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要從新疆寄蘋果到台灣給我,這個光是運費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而且當時還是疫情。

還有一些女主播也會寄禮物給大哥,當然啦,都是小禮物,不過我都拒絕,一方面是我在台灣,從大陸寄過來真的不方便,二方面我也要有「禮貌」,我今天收了人家的東西,我等一下在直播間,我難道不禮尚往來一下嗎?

其實女主播會寄禮物給鐵粉也是同樣的道理,這其實是一門「穩賺不賠」的生意。

好,以上說了一堆,那女主播要從大陸寄禮物到台灣,或是粉絲從要台灣寄禮物到大陸,怎麼寄比較方便+安全+划算?

請有實際作戰經驗的「大哥、大姊」教一下,謝謝。

 

補充:網友回覆的建議請參考本文第7樓。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