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貼出視頻,她生了。

算一算日子,今年二月突然停播,當時她也沒說什麼原因,只是說要停播休息,我以為她是身體的問題。

沒想到一轉眼八個月過去了,這中間我其實只有跟她私訊過一次,我剛查了一下那已經是5月的事了。

後來詩詩就是一直拍「硬廣」的短視頻,她的帳戶我沒取關,但她的短視頻我就不看了。

因為她的短視頻我根本沒看,所以我沒注意到她變胖了,臉變圓了,突然今天刷到她生了。

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生了,她本人也承認她當媽了。

說真的,完全沒有任何預兆,我的意思是,我從2020年6月看她直播以來,我根本不知道她結婚了,她也不像結婚了。

她今年也才27歲,但是你看看,其實詩詩早就結婚了。

我們還笑她連男朋友都沒有,沒想到,人家都當媽了,孩子都生了。

說真的,看到短視頻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她在開玩笑,沒想到這是真的。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她小孩都生下來了,我居然完全沒發現,她可是天天拍短視頻啊~~

可見我真的都沒在關心她的近況~~哈哈哈~~

好啦,本文就到這裡,說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外,原來成都詩詩早就結婚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