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看直播是來娛樂的,真的就是娛樂,只是沒想到直播越看越糟心,甚至越看越緊張,緊張啥? 上票啊~

基本上每一個主播都會打PK,差別只在於打PK的次數多或少,喊眾籌守塔的力度強或弱,但說到底就是要家人們上票。

家人們上票也不是不行,但PK一場接著一場,每天直播每天PK一直PK,家人們再有票也總有打完的一天,也就是說在未來的某一天家人們肯定會沒票,這下就尷尬了。

所以我才說,直播剛開始看的時候滿新鮮滿好玩的,但看久了本質上都一樣,就是打PK+上票守塔,只看票,不看人。

說什麼家人、朋友什麼的,那都只限在直播間,而且只限你有沒有上票,上票的多寡,票上的越多主播對你越好,反之亦然。

有時候也不是家人們不守護,而是主播自己不播了,播不下去了,這種我也經歷過不少。

我的關注從200多人刪到100人,再從100人刪到50人,直到現在不到30人。

我曾經看的主播,無論燈牌多少級,最後我也都取關了,理由很簡單,不想看,也看不下去。


今天我把上海依依也取關了,理由是依依現在開始上班了,直播只剩假日可能有空,而且我其實早就沒在看依依直播了,我只是每次都去亮燈牌打卡而已,我這樣堅持了快二年,因為我每次只是亮燈牌,所以壓力比較不大,依依每次也都會歡迎我,而且依依是不喊眾籌守塔的,所以我就這樣堅持了二年。

但今天我還是取關了,為何? 

答:因為依依的直播我其實早就沒在看了,我只是去打卡升燈牌而已,但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有娛樂到嗎?我有放鬆到嗎? (沒有)

 

我一直以為看直播是一種娛樂,我後來發現重點不是娛樂,因為直播的內容就那樣,再有趣的內容,你多看幾次也就那樣。

以娛樂的角度來說,大部份的直播間看個2~3場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要長期待在一個直播間,重點應該是來放鬆的,而不是來娛樂的。

請注意這兩個字,放鬆。

直播打PK是一種娛樂,很多人會覺得打PK很好玩,真事兒,但PK一直打下去就不好玩了,因為沒票了。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件事的,很多主播我人是到了,打卡了,但我真的只是來打卡卻又不敢說話,怕話說多了票上少了,尷尬,我這是何必?

所以囉,我之前才說,我目前看的主播只剩二個,二個都還是男主播,真的很搞笑。

但為何只看這兩個男主播? 

因為在他們的直播間,我是真的可以放鬆,我完全沒有壓力,一點壓力也沒有。

一是河南吳哥 (吳哥其實不叫吳哥,這是化名)

一是IMP小鬼 

女主播方面,我目前只剩下哈爾濱糖糖及湖南小美,但這兩位我其實都只有去打個卡,我基本上也是不聊天的。

小美我也想取關了,但目前還下不去手。

糖糖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取關,因為我跟糖糖已經有一個默契了,我覺得這樣很好,就是我進直播間糖糖一定會歡迎我,但糖糖不會主動跟我說話,除非我主動開口。

相較於以前,我整天掛在直播間,我現在花在直播間的時間真的很少了。

這種感覺就跟玩線上遊戲一樣,玩到後來,一方面是玩膩了,二方面是越玩壓力越大,還不如不要玩。

所以囉,為何我說,目前只剩兩個男主播我會看,因為在這邊我才是真正的放鬆,沒有壓力。

看直播原來不是來娛樂的,而是來放鬆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