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吳哥問:什麼樣的女生最招人喜歡?

公屏上就開始一大堆回應了,什麼顏值高、身材好、愛笑、才藝、態度好等等等。

我一開始的想法是,高顏值+善解人意,但吳哥後來給的答案,一句話就讓我服了。

吳哥:什麼樣的女生招人喜歡? 拚搏無畏、百折不撓的女生最招人喜歡。

吳哥接著說:以女主播來說,定時定點直播,穩定時長,每天都能看到你,多看幾次粉絲就記得你了,知道你這個時間有在直播。

突然有一天刷到你了,你高燒38度還在直播,為何? 因為你拚了,你很自律.....
 

吳哥說的沒錯,真的就是如此,論顏值、身材、才藝,比你好的多了去了,而你有什麼?直播播的是狀態,是心態,定時定點,穩定時常,這是自律。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拚博無畏,百折不撓,努力去克服各種問題,不抱怨,樂觀、積極、正能量,這樣的女主播,是不是很討人喜歡?

是啊,我看直播,我其實就是喜歡看這樣的女主播。

我突然回想到,我之前支持的女主播,基本上每一位都是定時定點直播,幾乎天天播,一個月可能休不到2天,例如成都詩詩就是如此。

不過後來成都詩詩因為身體的關係停播了,只要你一停播,那後面就都不用講了,你都停播了。

我後把大部份關注的主播都取關了,為何? 當我發覺到這些主播愛播不播,心態不好,愛抱怨,那我就取關了。

有些主播很好,但後來真的沒播了,例如上海依依,她先是因上海疫情去當志願者,後來又去找工作上班了,現在依依也等於是停播了。

我目前還有在看的主播,只剩哈爾濱糖糖,但最近糖糖的身體也出問題了,逼著她不得不休息。

還有一個湖南小美,但小美也常常在休假,可能是想出去玩,也有可能是身體的問題。

也是說,我直播看到現在,我關注的女主播全掛,沒有一個人能定時定點,都掛了。

總之我目前關注的主播,唯一一個還能定時定點直播的只有河南吳哥,男主播,真是搞笑啦,我看直播看到最後,我每天固定看,固定支持的居然是一個男主播。

對了,我現在晚上8點半~9點半這個時間段,還會看一個叫「IMP小鬼」的男主播。

小鬼的直播是每天8點~10點,每天定時定點,而且只播二小時,這在直播界非常的奇特,大部份都是播三小時以上,甚至更長,但小鬼就是每天只播二小時。

我習慣從8點半開始看,而且只看到9點半,為何?

因為前30分鐘是開場,小鬼的開場大約要30分鐘,後面30分鐘要打PK。

只有中間的1個小時是「連麥互動」,這個環節非常好玩,這是我看直播這二年來,第一次真的需要「看直播」,我平常都是聽直播,根本不需要看,但小鬼連麥互動的這一個小時,我必需要看才行,他的直播真的需要看,因為是真的有節目可以看。

有沒有很搞笑?

我直播看到最後,我長看關注的居然是男主播,不是女主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